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谭静母亲称近日火化女儿遗体 选定律师民事索赔

谭静生前相片
谭静生前相片

  谭静坠楼“防盗网是用胶粘的”

  广州警方向其亲友解答案件疑点,谭母表示相信警方,近日火化遗体

  本报讯(记者 林劲松 实习生 蔡钰红)“谭静身亡前所在洗手间的防盗网是用胶粘的,‘很不结实’”。可靠消息人士昨日透露,近日,广州警方应谭静母亲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向她详细解释了案件的侦办情况并回答了她的询问。谭母表示她相信广州警方,决定在近日将谭静遗体火化。

  亲友提出疑问一串

  4月21日下午,谭静母亲和谭静生前的几位好友来到办理此案的越秀区刑警大队提出一堆疑问:谭静到底是什么时间死亡的?她的致命伤在哪里?谭静身上有没有抓挠痕迹?警方有没有对3名韩国男子进行酒精测试?3名韩国男子身上有无抓挠痕迹?谭静坠落洗手间窗户到底是什么样的?防盗网为什么那么容易脱落?对这些疑问,接待警员表示,将邀请相关技术人员向谭静母亲做出答复。

  警方技术专家释疑

  4月22日下午4时许,谭静母亲与谭静的一位生前好友如约来到越秀区刑警大队。刑警大队召集了多位参与办案的人员前来,解答了谭静母亲提出的上述疑问。

  在与谭静母亲交谈中,警方透露,谭静案件目前只是暂时结案。一旦有新的证据出现,警方将立刻继续进行侦查。对于防盗网的问题,警方表示谭静身亡前所在洗手间的防盗网是用胶粘贴的,“很不结实”。

  双方的交谈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谭静母亲及谭静好友没有透露警方答复的内容。

  选定律师民事索赔

  4月20日,谭母曾向警方索要法医尸检报告。接待警员表示,这属于警方内部资料,不能提供。如果谭母有疑问,警方可以开具证明,由其自行委托机构再鉴定。

  “我们还是应该相信警方!我感觉他们对这事还是很重视的。那天专家、队长都来了。”谭静母亲昨日表示,此前她的疑虑主要是因为感觉警方结案速度太快了,“觉得不重视”。但现在经过警方的解释,她的很多疑虑都打消了。虽然心头仍然还是有一些疑问,但因为“没有证据,也没有办法”,所以决定在近日将谭静的遗体火化。

  记者昨日获悉,目前谭静母亲已经正式委托了一位律师,帮助处理谭静事件中的有关法律问题并进行民事索赔。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