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二婚男子常疑妻子有外遇 妻子不堪吵闹辞职

  恶毒丈夫 不忠妻子?

  她在公司与异性不正当交往,被我发现后双方才发生争吵。

  ———48岁的他怀疑妻子有多段婚外情。

  他做事很恶毒,四处造谣是为了毁坏我和家人的声誉。

  ———曾是全国知名家电集团电脑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中心总经理的她,去年底因不堪丈夫吵闹纠缠而辞职。

  有外遇,还不止一两个!48岁的阿华(化名)怀疑妻子有出轨行为,他保存着一段涉及妻子的录音,还多次到妻子公司吵闹———他的妻子阿丽,曾是一家全国知名家电集团电脑公司的副总经理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去年底因不堪其吵闹纠缠而辞职。

  据阿华保存的录音中一名自称其妻同事兼朋友的龚女士讲述,阿丽曾和公司数名男士有婚外情。2月18日,福田区法院判决阿华和阿丽离婚,而阿华的录音因无法证明真实性未被法院采信。阿华随后上诉至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婚男子:常疑妻子有外遇

  “她在公司与异性不正当交往,被我发现后双方才发生争吵。”阿华前日下午这样告诉记者。

  48岁的阿华和41岁的阿丽于1991年结婚,4年后生下女儿阿青(化名)。与阿丽结合是阿华的第二次婚姻,1986年他曾与胡女士在郑州结婚,经常吵架,阿华还认为胡女士与其父存在不正常关系,四处写信寄给其家人,最终被胡女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1990年3月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判决阿华行为错误,准予夫妻离婚。

  阿华从2003年开始对阿丽产生怀疑,觉得妻子在外跟多名男子乱搞关系。阿华从内地到惠州再辗转到深圳,最终于2002年前后下岗。阿丽认为他“一直不思进取,最近几年多半闲着”。

  尽管无法提供证据,一审法院也没采信阿华的说法,但他仍在答辩状和上诉状中陈述:“我妻子在电脑公司受到外界思想腐蚀,受人唆使。”他认为,妻子在职务提升后,放松了自我要求,被社会上一些不良风气所影响。

  福田区法院的一审判决书显示,阿丽月收入约1万多元,阿华最近一年没有收入。“阿华下岗了,和妻子在收入等方面有了差距。”阿华的朋友吴先生说,最近大半年,阿华为节省话费,常把来电转接到他手机上,但他认为有些偏执的阿华精神上没问题。

  辞职妻子:不会给复合机会

  “他四处造谣毁坏我和家人的声誉。”阿丽提及阿华时难掩愤怒。

  是否因事业有成而抛弃落魄丈夫?阿丽说自己始终没嫌弃过阿华,反而为阿华联系工作,还投资给他做生意,帮助其再就业。

  让阿丽难以释怀的是,阿华曾多次向她的亲友甚至她年近七旬的父母写信、发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宣扬“阿丽的出轨和不忠”。

  “他所谓的证据全是伪证,没有一条被法官采信。他说我出轨,却无法指出一个所谓出轨对象的姓名。”阿丽说,她曾向法院控告阿华侵犯名誉权,此前还曾要求法院就阿华恶意诽谤和造谣侮辱判决其支付精神损害慰问金和补偿,不过均被法院驳回。

  “他的性格和行为,是先天原因造成的。”前晚,阿丽这样评价与自己共同生活了近18年的丈夫。

  “法院能认定夫妻双方丧失感情基础,原告应该是有充足证据的。”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合伙人肖文全说。

  “我希望阿丽能回心转意,诚恳道歉后回到家里来”。阿华说。但阿丽态度很坚决,认为“复合就是纵容他。”

  在阿华向记者提供的一张字条上,女儿阿青写道:“妈妈,我想你回家,回来后好好过,一家也要好好过,即使少花钱。”阿丽对该份文字的女儿笔迹表示质疑,她提供的一封女儿写给法官的信中,阿青写着:“我是一个12岁的女孩了,完全有能力明辨是非。我看清了我父亲是一个怎样的人,这几年来父亲一直伪造了许多证据来污蔑我的母亲,我信任我母亲。”

  前日下午和昨日全天,记者多次拨打阿华提供的龚女士的手机,回音始终是“该号码空号”;而龚女士的座机始终无人接听。

  ■录音片段

  阿华:上午你说的阿丽在惠州就已出轨的事,是气话吗?

  龚女士:干吗?你还要追查到底啊?

  阿华:是公司内的人吧?

  龚女士:我可以百分之百地保证不是原来那个人。

  龚女士:在深圳,在南山,叫某某去酒吧喝酒。然后我们就做游戏,谁输了就要出题目,回答真心话。

  阿华:问阿丽是吧?

  龚女士:对!然后每个人都要讲真心话。阿丽就讲了真话嘛。讲完以后我们都很吃惊,因为这个事情还发生得挺早的嘛。

  (阿华称录音时间为去年11月7日16时30分。录音真实性无法证实,一审法院未采信)

  采写:本报记者 姜锵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