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国庆:目前民航奥运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全国民航奥运主、备降机场航空运输工作保障会议4月17日在沈阳召开,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指出,目前,民航奥运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首都机场和上海机场已顺利实现转场,奥运保障主要流程和项目已基本确定,“奥运安全、正常、优质服务年活动”正在全行业广泛开展。


  杨国庆指出:民航上下对奥运保障工作非常重视,从民航局到相关地区、相关单位都建立健全了专门机构领导奥运保障工作,制定了相对完整的工作方案和工作预案,开展了基础设施建设和流程设计,建立了信息交流和沟通机制,对运输服务进行了专项整治,为各类测试赛和火炬传递做了大量保障工作。目前,民航奥运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首都机场和上海机场已顺利实现转场,奥运保障主要流程和项目已基本确定,“奥运安全、正常、优质服务年活动”正在全行业广泛开展。总之,工作进展令人满意。与此同时,全行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民航奥运保障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各国政要、境内外媒体、奥运大家庭成员及无数观众云集首都机场,对民航安保以及人员素质、技术、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巨大考验。

  谈到当前民航奥运保障的重点工作,杨国庆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二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应对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面临的挑战。加强安全保卫、运输保障和应对媒体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工作落实到一线,落实到细节。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工作体制和机制。要将工作体制机制从筹备期向赛时转变,加强组织领导,及早确定赛时现场总指挥。

  四要抓紧完成首都机场及相关机场的奥运运行计划编制并全面备战,为奥运赛时机场运行正常创造条件。七个涉奥机场和相关备降机场要按照“一盘棋”的原则,进行奥运详细运行计划设计。

  五要认真做好安全、正常和优质的航空运输工作。

  据了解,奥运会期间,首都机场的日航班架次将达到1650架,安全压力巨大,航班正常工作压力也很大。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民航局今年组织开展了“奥运安全、正常、优质报务年活动”,7、8、9三个月还将进行专项整治,并提出了“八条措施”,规定2008年夏秋在首都机场和其他涉奥机场限制运力安排,各航空公司要停止国内机票的超售,对航空企业因服务引发的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件和旅客恶性占机、罢机等群体性事件,对今年7、8、9三个月在涉奥机场航班正常率排名靠后的航空公司,将分别给予取消服务类评比先进称号、参评资格,取消航空公司相关航班本航季的航班时刻、限制扩大经营范围的处罚。

  首都机场场馆运行团队代表向与会代表领导介绍了他们前期保障工作的经验、首都机场服务保障流程以及服务保障方案,并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