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陕西“挺虎派”纷纷落马 国家林业局不知情

  本报讯(记者何涛)在周老虎二次鉴定结果仍未公布的时候,昨日有消息传出,在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朱巨龙被停职后,一向高调力挺周老虎的陕西林业厅信息中心主任关克和陕西省动管站副站长、华南虎调查组组长卢西荣也被停职。
昨日,本报记者向陕西省林业厅求证此事,但多个部门都拒绝就此事表态。关克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拒绝表态。

  昨日下午,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称,关克等人被停职的消息他也是从网上看到的,他本人并未接到正式的报告。

  据《成都商报》报道,“继朱巨龙被停职后,陕西林业厅官员关克和卢西荣也被停职,而周老虎的二次鉴定仍在"秘密"进行当中。朱巨龙、关克、卢西荣被停职,并没有下发正式的书面文件,而是由林业厅党组按照陕西省政府的意见,口头通知三人,并要求他们等待最后的处理结果。而曾经以脑袋担保照片为真的保护处处长王万云,发布照片的另一个副厅长孙承乾,依然官居原位。”

  昨日,本报记者分别联系了陕西省林业厅办公室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处等部门,求证有关官员停职一事。对于记者的询问,陕西省林业厅多位工作人员的表态非常一致,就是拒绝回答任何问题。陕西省林业厅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只说一句“我正在给厅长汇报事情”就挂了电话。陕西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处一位工作人员也对记者称,“你不要问我,我不清楚。”记者发现,在陕西省林业厅的官方网站上,“领导班子”的名单上仍然列着“朱巨龙党组成员、副厅长”。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上了“周老虎”事件的中心人物:关克。在电话中,关克的声音显得十分低沉,这与此前记者多次和他通话时的情况明显不同。对于记者有关他是否被捕停职、为何要力挺“周老虎”的提问,他都不愿表态,“关于这个我啥都不说”。

  关克最近刊出博文《华南虎九宫网格图造假》,文中质疑年画虎为假新闻,并称“这是不是一个精心安排好的"局"?”

  昨日,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称,他也是从网上知道了关克、卢西荣等人被停职的消息,对于这件事他“并未接到正式的报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克 | 卢西荣 | 朱巨龙 | 曹清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