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摊贩下体被执法队踢出血 目击者愤慨报警(图)

小贩蔡美华头部及下体受伤躺在医院里。
小贩蔡美华头部及下体受伤躺在医院里。

蔡美华的丈夫林金和也受伤躺在地上,颈上有抓痕。
蔡美华的丈夫林金和也受伤躺在地上,颈上有抓痕。

 围观者用手机拍下当时蔡美华受伤倒地的照片。
 众亲友经工作人员劝说后,才将林金和抬起送往医院。

  一女摊贩下体被执法队踢出血 

  昨日上午7时30分左右,罗湖区东湖街道执法队二中队对位于该辖区的港鹏新村文体广场周边乱摆卖进行例行执法时与摊贩发生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其中一名女摊贩下体流血。不过,执法队表示当事人是以自残行为阻碍执法,并厮打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没有动手打人。

  现场目击:小贩躺马路堵车近两小时

  昨日上午9时许,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罗湖港鹏新村文体广场金洲路交通一度堵塞,原因是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中间堵住了马路。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金洲路上车辆排起了长龙,车龙一直排到金稻田路,10余名警察正在现场劝离躺在地上的男子,周围聚集了大量围观市民。

  记者注意到,躺在地上的男子脸部、嘴角、颈部均有伤痕,一件女式上衣披在他的身上,男子始终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而该男子的多名亲属正在与警察理论,说:“执法队打人!警察在现场看到的,不把打人的执法人员抓出来,我们就不走!”

  双方在现场僵持了近两小时后,堵路男子终于被抬上警车,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小贩说法:“执法队员冲上来抢东西”

  记者随后赶往医院,见到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当事人林金和、蔡美华夫妇。林金和和蔡美华告诉记者,经老乡介绍,夫妇俩在金稻田路文德学校路口做起了卖活鱼的早市生意。

  林金和告诉记者,昨日清晨6时许,夫妇俩带着成本价300多元的活鱼来到人行道上摆摊,而一旁是妹夫林汉清的卖青瓜的档口。林金和说,卖了不到100元,“执法队员就冲上来抢东西”,见状,他们迅速推着鱼箱离开。

  但林汉清的菜档被执法队员扣下。林汉清说:“我跟他们(执法队员)说,车上还有300多元,菜你们拿走,车请给我留下。他们不管我怎么说,几个执法队员就从身后把我扣住。”

  “下体被执法队员踢出血”

  蔡美华说,见到林汉清被扣下,她又跑回来向执法队员求情。“几个执法队员掐我妹夫的脖子,还扣住他,我就跟执法队员说,东西你们可以拿走,但没有权利抓人!我也拉了一下执法队员的领子,但他们说我啰嗦,我话还没说完,执法队员就一巴掌打我左脸。”蔡美华指着自己破损的左嘴角、肿起的左眼角说。

  林金和说,听到妻子的喊叫声,他赶紧跑过去。“我看见那人打我老婆,我就指着一个执法队员说‘就认定你一个人了!’我也承认是我先去推执法队员的。但执法队员也不能打人呀!”他说,自己话音未落,几名执法队员就将他按倒在地,随后便遭到执法队员一通拳打脚踢。

  “我过去拉开打人的执法队员,一个狠毒的执法人员转身,往我下体踢了一脚!我痛得摔在地上,后来才发现下体出血了,现在还很酸痛。”蔡美华轻抚小腹说。记者看到,蔡美华躺过的抢救病床上,床单和被单都沾了鲜血,她的裤裆处,确有一处长8厘米的血迹。

  现场一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整个打斗过程大约持续了20分钟左右,当时见到4个执法队员踢打倒在地上的蔡美华,8个执法队员打林金和。“太野蛮了!现在提倡文明执法,执法队怎么能这样打人呢?我很气愤!当时我也想上去拉开那些执法队员,但看到对方人多势众,我就只好报警求助。”现场许多目击者也向记者表示出自己的愤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美华 | 林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