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CSR2007中国银行社会责任报告 > 相关报道

致词

  伴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中国银行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过去几年,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中国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完善经营管理体制,培育核心竞争力,进入了中行发展史上持续稳健增长的良好时期,在建设国际一流银行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们深知,社会进步必须构建在经济、社会、环境日益和谐基础之上。实现建设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既要关注现实的成就,更要为子孙后代留下永续发展的空间,尽可能多地承担社会责任。

  中国银行从成立之日起就以服务公众和造福民生为己任,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不仅努力实践对股东的承诺,使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也认真地履行社会责任,做尽责的企业公民。

  我们坚持把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投资者增加回报,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改善银行服务,实现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客户、股东、社会创造经济价值。

  我们持续加强风险管理和合规建设,严格履行国际反洗钱及保护知识产权公约,加强基础建设和基层工作,曾强各层级员工的合规意识,诚信经营,稳健发展。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才作为企业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倡导男女平等和非其实用工政策,保护员工权益,激励员工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

  我们积极贯彻国家经济政策,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开展“绿色信贷”,控制对高污染。高耗能行业的信贷投放,助力科技创新型企业,支持环境环保事业。

  我们大力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开展赈灾救灾,扶贫助教等社会公益活动,支持科技创新,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以各种方式回馈社会。

  我们将“追求卓越”确定为中国银行的核心价值观,从“诚信、绩效、创新、和谐”五个方面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2008年,我们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将借助奥运促发展,通过发展助奥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人类更美好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