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航班飞抵虹桥机场轮胎起火(图)

赵佳峰制图
赵佳峰制图

  航班飞抵虹桥轮胎起火 200余旅客赴京受影响

  早报记者李萌

  昨日,一架从北京飞抵虹桥的上航FM9110航班发生轮胎冒烟起火状况。上航昨日告知,经紧急修复,故障出现后的几小时内,轮胎已被更换,航班再次安全投入运行。

  飞机后轮胎出现烟火

  该航班昨日于9:32从首都机场起飞,中午11:22,飞机抵达虹桥机场。上航客服工作人员告诉早报记者,根据原计划,FM9110抵达上海后,将更改为FM9103,执飞虹桥-北京的飞行任务。

但上航在航班信息显示系统上,FM9103为“取消”状态。

  上航介绍说,航班飞抵虹桥后,停靠在虹桥机场2号廊桥。机务人员随即开始例行检查。排除故障正常飞桂林结果发现,飞机后轮胎出现烟火的现象。机务组立即对故障航班进行降温灭火,更换轮胎。

  故障在短时间内即被排除。下午17:20,该航班再次正常执飞上海-桂林的飞行任务。

  200多旅客赴京受影响

  FM9103出现的故障也同时导致后续航班无法“正常”。本应搭乘当天13:15飞往北京的FM9107航班的徐小姐致电早报告知,受故障航班“拖累”,自己航班晚点了将近2小时。

  她描述说,13点左右登机口工作人员通知,FM9103飞机轮胎起火,无法正常飞行。航空公司取消FM9103,将其与FM9107“合二为一”。

  初步统计,两航班旅客总数超过200人。“但原来执飞FM9107的波音757飞机无法容纳所有旅客,必须等待一个更大的飞机。”在徐小姐对一位现场工作人员的录音中,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旅客们需等待从北京飞抵虹桥编号为FM9108的波音767客机。

  14:54,两个航班的旅客在等待了几个小时后,终于一同搭乘到后续航班,飞往北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