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克兰出现政要造型玩具 希特勒比布什贵80美元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日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上市一批希特勒造型的玩具,在市中心的大型玩具商店里即可买到。目前这批玩具售价标价为240美元,正处于产品的市场开发阶段。乌克兰的玩具商将希特勒造型的木偶定位为高档礼品,据反映目前有一定销路。
在5月9日胜利节前夕,希特勒造型的木偶玩具上市,再次引发俄罗斯社会对乌克兰右翼民族主义思潮泛滥的广泛关注,有人士疑称,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不久的将来是否还要有纳粹集中营玩具模型、煤气室玩具模型等上市?

  在这家玩具商店里,营销人员在这几天里向顾客们大力推荐的就是这个新产品,称其为“超级心动”的玩具,35厘米高的希特勒造型的木偶的确也是这家商店的拳头产品。在希特勒造型的玩具旁边还有美国总统小布什造型的玩具,“小布什”身着海湾作战的沙色迷彩服,配备美军士兵的常用装备,从步枪到风镜,每个单独的配件都高度仿真。据店员们讲,尽管布什造型的玩具定价低80美元,要价160,但其销量远远不如“希特勒”,主要是因为“布什”的名头不如“希特勒”响亮。

  据店员介绍,希特勒造型的木偶为塑胶材料制成,是乌克兰玩具商在东南亚某地的订单,玩具的设计思路仿照著名的芭比娃娃:大小和尺寸相仿,头颈、肩臂、手指和腰腿等处关节均可活动,而且在一套玩具中配备两个“头”备用,“希特勒”还能张嘴做讲演状。如同芭比娃娃,可以给“希特勒”换装,配置中包括法西斯德国的军服、普通西装、高腰皮靴、皮鞋、皮制风衣、墨镜、带有纳粹标记的大檐帽,甚至还有手套、领带、袜子、腰带和德式高筒袜。所有这些配件装在另外的一个黑色大包装盒里,盒子上面刻着“1889-1945”(希特勒的生卒年份)字样。令人称奇的是,配件中还包括纳粹德国的勋章:橡木勋章和铁十字勋章。

  玩具制作精良,质量上乘。玩具的各套服装缝制整齐,甚至几毫米直径的纽扣都是绝对的仿真制作。据说很多顾客购买这款产品,主要是出于木偶的高质量,而商店也因为这款玩具而名声大噪。在希特勒生日那天,数百名顾客向商店要求展示这款玩具,没人对公开销售“希特勒”和带有纳粹标记的玩具持有异议。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