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精神鉴定申请被驳回

吴天喜案二审昨在南阳内乡县法院开庭。
吴天喜案二审昨在南阳内乡县法院开庭。

  新闻回顾:河南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一审被判死刑

    本报河南南阳讯 (特派记者李颖、廖杰华摄影报道)昨日上午9时30分,吴天喜涉嫌强奸、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二审开庭,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南阳内乡县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快9时,记者跟随吴天喜和其余被告到了法庭外。吴天喜被单独安排在一个房间内看守,在等待开审的时间内,吴天喜几乎一动不动地坐着。进法庭的时候,他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等待的亲属,挪进法庭。

  二审仍然采取不公开审理。吴天喜家属也不能入内,均在庭外等候。记者在庭外采访时试图拍照,被法警阻拦并删除图片。

  庭审持续至下午5时左右。刘培等人与受害者均未出庭。此次庭审,除了辩护律师提供了关于吴天喜精神状态的证词以外,并没有其他新证据提出。吴天喜的辩护律师赵运恒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申请为吴天喜进行精神鉴定。法庭认为吴天喜思维正常,谈吐得体,现已驳回。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多所学校学生受侵害

  昨日,本报报道一出,再一次引起舆论巨大反响。仅一家网站即有数千回复。90%以上的网友都认为吴天喜“实在该杀”。

  记者拿到的笔录显示,吴天喜被受害女孩们称为“吴伯”,“在镇平很有名”。这些女孩们的年龄最小的12岁,还在上初中,不少人都是被同学骗出来的。涉案的二十余名女孩中,许多女孩在事后不敢告诉家里人,有的选择了转校离开镇平,还有的则因为这一次伤害而又被人强迫卖淫。让人扼腕的是,另案处理的刘培等人中,有不少女孩都是曾经的受害者,转而变成了害人者。

  刘培等人供述,吴天喜并不是要求只找学生,只是女学生尤其是初中女生更容易符合吴天喜的条件。他的条件是,第一,要找14岁以上18岁以下的女孩子;第二,要找漂亮的女孩子,不要找难看的;第三,要找听话的、文静的女孩子;第四要找处女,是处女就给2000元报酬,不是处女就给500元左右。在2005年暑假起近两年的时间里,受害人遍布镇平县7所中学或中专,涉及二十余名少女,其中4名未满14岁。吴天喜侵害女孩们的主要案发现场就是他的冷库办公室。

  公安机关查明:在吴天喜的诱使下,以刘培为首的犯罪组织,采取欺骗、殴打、恐吓等手段,先后逼迫镇平县城7所学校中的二十余名女学生供吴天喜强奸,其中数名女学生被强奸时未满14周岁,刘培等人还强迫女学生去卖淫,严重摧残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受害人家属十分愤慨。同时造成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及周边的群众的恐慌。记者掌握的材料显示,吴天喜当初的所作所为,危害极大,几乎可以用人心惶惶来形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天喜 | 刘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