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逃跑误入废弃防空洞 求人帮打110求救(图)

防空洞周围有很多入口
防空洞周围有很多入口

洞口扩大后,受困小偷被救出
洞口扩大后,受困小偷被救出

逃进黑黝黝的通道防空洞洞口小洞,有人的手在挥动重医附二院九层的住户发现男子在防空洞内消防队员解救小偷沿此逃跑
    逃进黑黝黝的通道防空洞洞口小洞,有人的手在挥动重医附二院九层的住户发现男子在防空洞内消防队员解救小偷沿此逃跑

  本报讯(实习记者 叶婧) “有没有人啊?帮我打下110!”昨天上午,重医附二院背后的一块山崖内传出一男子微弱的呼救声,正在窗边研究论文的小张抬头张望,发现窗外石崖中早已密封的防空洞里,伸出一只手来……

  废弃防空洞传出求救声

  “有人没有啊?救救我嘛!我在里面出不来了。”昨日上午10点左右,住在嘉华大厦110号9楼的小张,正坐在窗边研究论文。突然传出的求救声让他很是费解,就在他四处张望时,对面那个密封了的防空洞洞口被推开了个小洞,有人的手在洞口挥动。

“我问了他的状况后,觉得情况不对就报警了。”小张说,求救的男子神志很清醒,也没有受伤,但问他为何被困在洞内,他就有些含糊其辞。

  “我住在弹子石,一觉醒了就在这个洞里了。”该男子告诉小张和过路居民。接到报警后消防队赶到现场,将密封在防空洞洞口的石头敲开。11时20分左右,该男子被救出。

  保洁工当场指认小偷

  就在男子被救出时,重医附二院的一名保洁工突然冲到男子面前,“就是他偷了我的电筒!”保洁工刘师傅告诉记者,早上9时左右,他正在医院绿色通道做清洁。“这个男的蹲着身子从我旁边过去,当时我以为他是残疾人。”该男子企图爬上路边货车时,刘师傅随便上前询问了一句:“干啥子?”

  “这时他直起身来撒腿就跑。”刘师傅及医院保安一起猛追该男子。跑过锅炉房,绕过影像楼,在翻修的旧住院部背后,有一被雨水侵蚀并长有青苔的下行楼梯,里面没有任何灯光。男子径直冲下去,消失在那黑黝黝的通道口……

  防空洞通道错综复杂

  “里面有的洞口可以到南纪门,有的可以到临江门,还有些分的小洞口。”附近的老居民告诉记者,那是抗战时期修的防空洞,里面通道错综复杂,有多个洞口,大多洞口已被封闭了。“里面太黑了,进去了完全看不到路。估计那个男的是进去了打不到方向,看到那里正好有灯光,才呼救的。”

  目前,该男子现被送往解放碑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