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杀死妻子后从9楼坠下身亡(组图)

一名男子从9楼坠落到小区的花园地上,警方拉起警戒线。  时报记者 巢晓 摄
一名男子从9楼坠落到小区的花园地上,警方拉起警戒线。 时报记者 巢晓 摄

大批警察赶到现场,由于事发的房间被反锁,警察只能在事发地同层隔壁的阳台观察。时报记者 巢晓 摄
大批警察赶到现场,由于事发的房间被反锁,警察只能在事发地同层隔壁的阳台观察。时报记者 巢晓 摄

  夫妻惨死 她身中数十刀 他从九楼坠下 疑丈夫杀妻后跳楼自杀

  时报讯 (记者 黄鹏 实习生 付修刚)昨日16时30分左右,天河区黄村龙步西路龙怡苑D座909房一名男子坠楼,当场死亡。坠楼男子约40岁,颈部和腹部皆有深刀伤;18时30分左右,909房内一名35岁左右的女子也被发现倒卧房内,身中数十刀,已经死亡。经初步证实,两名死者是一对夫妻,事发前曾有激烈争吵。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丈夫从9楼坠下身亡

  昨日17时,记者赶到现场,事发的龙怡苑小区D座前的小花园已经被附近居民围个水泄不通。

两辆警车停在小区院内,D座前的小花园被铁皮围了起来,男子坠落的地点正好在铁皮围墙内,附近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据了解,坠楼男子40岁左右,身着睡裤,其坠落时上衣可能被花园内树枝撕破,男子的颈部和腹部都有很深的刀伤,已经当场死亡。据一名目击者罗先生称,当时听到有人慌乱尖叫,他跑过去看到有人躺在花园的地上一动不动,“男子浑身是血,脖子有很深的伤痕。男子不知道是摔下来死的还是在楼上已经被刺死了才丢下来的。有人说是13楼的住户,也有人说是9楼的住户。”

  事发房间房门反锁

  随后记者跟随D座的住户一起来到13楼,发现事发的不是该层而是9楼的909房。记者发现909房的房门紧闭,与之阳台相对的910房内有数名警察,有警察正在910房阳台上往909张望。据了解,909房内还有人,很可能是坠楼男子的妻子,但是由于房门被反锁,警方为了不破坏现场不能强行破门进入房内。

  记者看到几名死者的亲属想直接撬开909房的房门,但警方称要保护现场,阻止了他们。18时左右,警方调来一辆消防云梯车,欲升至9楼进入房间,但是云梯升至3楼位置无法伸展,随后被迫放弃。

  妻子身中数十刀惨死

  18时30分左右,警察无奈之下只能破门进入909。据进入现场的知情者透露,房屋内一片凌乱,一名35岁左右的女子倒卧在房间内,身上有数十处刀伤,满地是血,屋内的墙上也粘上血迹,经确认女子已经当场死亡。

  消息传出,走廊内等候消息的几名家属黯然泪下,有人瘫坐在地上喃喃自语。有家属称,刚刚听说他们两口子吵架,但根本没有想到两口子因为吵架会弄到这个地步。但事情具体是怎么回事,他们也不清楚。

  疑夫杀妻后自杀

  记者从909房的邻居处了解到,两名死者是当地人,但是平时跟他们没什么往来,并不了解他们的具体身份。事发前,他们隐约听见有人争吵,但是并没有在意,后来看到很多人聚集在楼下,警察上来调查才知道可能是刚刚争吵的人家出事了。

  与一般失足坠楼相比,此次男子坠楼存在很多疑点,但据有关部门推测,此案很可能是丈夫杀害妻子后自残并跳楼自杀,“因为事发的909房门反锁,初步排除第三者入室杀人的可能。

  从目前死者的受伤情况来看,男子只有颈部和腹部有刀伤,推断可能是与妻子厮杀时留下的,或者是杀害妻子后自残的;而女子身中数十刀,鲜血淋漓,很有可能是男子所为。这些都只是推断,最终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有知情人称。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巢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