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部创业招聘会在兰州举行 求职人才近万人

  4月26日上午,在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举办的“2008年西部创业大型人才招聘会”再次掀起人才供求高潮,省内外241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610多个。当天入场的求职人才近万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043份。


  据介绍,每年“五一”前夕,商贸、电子、建材类产品销售开始进入旺季,销售岗位大量出现空缺。同时,许多企业也会在夏季来临之前,大量引进市场营销、客户服务、财会贸易、文秘企划等类型人才。此次招聘会充分体现了这一特点,销售、电子机械、科技信息、教育培训等人才需求旺盛,占到总需求的近70%。

  底薪+业绩提成+福利保险……此次招聘会上,六成以上招聘单位明码标价薪酬待遇,并承诺购买“三金”。用人单位平均底薪超过80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超过15%。一些管理类岗位为了吸纳优秀人才,将年龄放宽到了45岁以上。

  与用工单位的急于纳才相比,应聘者显得更为理智,多数应聘者表示会精挑细选,不急于定新“东家”,部分没有标明薪酬的中小企业展位前甚至有些冷清。

  此次招聘会上,甘肃省近百家科技型企业在招聘人才的同时,还发布项目成果招商及技术成果转让信息,积极寻求投资合作伙伴。(记者宜秀萍)

  ·

  · 一周减十斤

  ·

  ·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