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传幕后“奇拿”复活发片 杨丞琳卷入艳照门(图)

资料图:台湾歌手杨丞琳。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奇拿4月25日再度现身,发布新艳照,更有消息称郑融也卷入了艳照门。有分析称,奇拿这么做是为了提醒大众,艳照门的大门暂时还无法关闭。而记者获悉,67张陈文媛艳照再现,蔡依林、薛凯琪、杨丞琳也中招!截至4月24日早上8时,香港并没有艳照流出,反而是内地流出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等人的旧照。近日由于网上盛传奇拿复活,不少已经曝光过的旧照又被网友翻出来,重新上传,号称新照以增加帖子点击率。


  事情起源于4月10日,香港讨论区网民“中越yingkeita”忽然声称“刚刚听同事讲……"奇拿"下星期会出现。”不过,所谓不雅照片,最后证实只是奇拿之前曾发布的旧照。

  虽然香港方面没有新不雅照片流出,内地却有新不雅照片流出。4月24日,67张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照片曝光。同时流传的,还有标以蔡依林、薛凯琪、杨丞琳名称的一女子的背影照!据悉,此批照片多为陈文媛的单人裸体照片,还有几张与陈冠希的合照。据称这批照片流出地址是内地,而不是香港。

  另有香港媒体报道,上周陈冠希亲往好友JeffNg位于纽约的工作室,Jef在自己的网志上张贴了一组陈冠希的照片,地点是其纽约工作室,并写了一篇以“TheTruth”(真相)为题的文章,含蓄地提及艳照事件。Jef表示当日陈冠希来访,两人谈了好一阵子讨论“真相”,他指其实没有多少人曾经思考过整件事,又说:“没有人真的知道,也没有人需要知道。”

  4月25日晚,在最先发出艳照的香港高登社区,又有人发布消息说,晚间7时将有新的艳照流出,随后有两个帖子出现,表示有艳照发布,其中一个帖子更指明是香港明星郑融(歌手)。不过记者随即发现,该帖子发出的链接地址已经被删除。(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 杨丞琳 | 蔡依林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