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女生寝室电话网上被曝光 屡受无聊人士骚扰

  “鸿丰制衣厂吗?”“我找张洋经理!”……一年多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一女生寝室屡屡受到这类电话的“骚扰”。更有甚者,一些无聊人士听到她们的解释后,依然反复打来电话:“小妹妹,你喜欢玩什么?”“改天出来耍嘛!”

  这一切,都因为一服装厂在网站上提供的业务电话出现了错误。
昨日,不堪其扰的4名女生联系上该网站进行投诉。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校园内见到了大二女生姚甜及同寝室的3名室友,“1年多时间了,真是不堪其扰。”姚甜介绍,2007年初就有莫名其妙的电话打来,对方称要找鸿丰制衣厂的张洋,有时候隔几天打来一个,密集时每天都有,“早上最多,我们每次都要向对方解释。”寝室张同学说,由于班里有一名同学也叫张洋,刚开始时她们以为是找那位同学的,所以也没在意,只是礼貌地告知对方打错了。时间长了后,她们发现此类电话还是络绎不绝,纷纷提出购买意向和货物报价。

  “上午没课时,一大早就有电话把我们吵醒。进入状态学习时,找制衣厂的电话又把思路打断。”她们说,有一次,有男士打电话来洽谈业务,张同学照例解释。不料,对方竟缠着她攀谈,问她读大几、电话号码多少等私人情况。张同学婉拒后挂断电话。对方竟又打来电话,姚甜接起电话感到非常生气:“他居然提出要找刚才那个妹妹,还问我们喜欢做什么,约我们一起耍。”

  现在,她们很矛盾:“我们现在真的有电话恐惧症,担心是"骚扰电话",不知道该不该接。”

  几天前,她们才从一名打来电话的女士口中获悉,“她说在阿里巴巴网站上,有一个制衣厂留有业务介绍和联系号码,就是我们寝室的电话号码。”4名女生找到了这页资料,发现果然如此。由于该公司没有在114登记,她们联系上网站管理方。工作人员称,将马上根据女大学生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处理。

  “这件事要分为三方面看。”律师蒲虎表示,就网站来说,它只是提供一个平台,消息由客户发布,要全部核实每条信息不太现实。但网站管理方在知晓错误情况后,有义务及时修正或删除。就发消息人来看,如果他故意留下错误号码,那就涉嫌侵犯隐私权。而对于打进电话的人,如果是在已经知晓对方并非服装厂电话的情况下,仍旧打进电话进行语言骚扰,“情节严重者应该受到治安处罚”。(成都商报王聪)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甜 | 张洋 | 张同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