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自称失业男子街头贴小广告寻“富婆包养”

  “找富婆包!”眼下找工作难,于是有的男人竟打起了找富婆包养他的主意。记者近日在阳江街头就看到了这样一则小街招。

  日前有阳江读者向记者报称,在阳江市区东风路国际花园的一个路口,有男人贴出一张特别的广告,上面写着“找富婆包”,并留下了QQ号码。记者闻讯来到上述路段察看,果见其然。

  本月24日下午,记者上网与该QQ主人搭线。对方虽然一直在线,但可能出于警觉,直到25日凌晨1时仍没有任何反应。25日上午9时许,记者再次进入聊天室,突然见到该QQ号码已通过了记者的好友请求,知道其网名为“你的情人”,其个性签名里的文字也写得比较露骨。


  “失业的男人,找富婆来包,一夜情也可以,留言在QQ上,一定回复。”当记者询问他为什么贴出这样的街招时,他发回这段文字,并称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以前工作太累、收入太低”。

  很快,“你的情人”就关心起记者“是少女还是少妇,是否需要提供上门服务”,随后还主动发来一张年轻男子的照片,称“我叫阿华,今年25岁,阳春人,之前在一家沐足店当服务员,嫌工资低就不干了,现在天天呆在租的房子里,想找个富婆包养自己,如果你有兴趣,咱们可以当面聊聊。”

  当“阿华”知道记者是从他贴的街头小广告上得知其QQ号码时,显得有些得意:“我不仅在街头贴广告,还印了大批的名片插到小轿车的车窗上,要我提供服务,随时可以联系。”

  “刚才发过来的照片是你的真人吗?”记者故意问,并要求他再发一张。这次,“阿华”提出了要一张记者的照片作为交换条件。记者从网上下载了一张美女照片传过去后,他才又传来一张胖乎乎的男子照片,跟先前传来的那一张截然不同。阿华称,“那是几年前的自己。”

  此后,“阿华”似乎更来劲了,发消息的频率更勤了,内容也越来越肉麻,到后来竟提出与记者进行视频聊天,镜头那边的他为了秀自己,干脆把上衣脱掉,来了个半裸展示。

  记者匆忙关闭了视频聊天窗口,谎称自己有急事要走开。“阿华”嘱咐记者千万要留下他的手机号码,并称如果有意包养他,“最好快点与我联系”。(记者林福益、通讯员刘再扬摄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