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白宫女实习生被指色诱布什 疑是民主党策划

我是有着很高的道德操守的。(设计对白)
我是有着很高的道德操守的。(设计对白)

  民主党“美人计”迫布什下台?

  白宫女实习生色诱布什,疑是民主党背后策划

  新快报讯 美国白宫安全官员近日开除了一名在此工作的年轻女实习生,因为白宫安全部门认为,她进入白宫的目的是引诱布什总统,而幕后的操作者极有可能是美国民主党。

  举止轻佻风骚卖弄

  据《世界新闻周刊》报道,白宫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这名神秘女实习生的真实姓名,而且封锁了与此次事件有关的消息。白宫安全部门称,很有可能是民主党策划了整个事件,他们企图再次制造类似莱温斯基的丑闻以使布什总统下台。

白宫方面称,该女实习生在入职第一天就因轻佻的行为令人怀疑,她经常展现自己的乳沟,摆弄大腿,而且她的政见和她简历上所反映的不符。一次她对白宫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我只要挣够了买护膝的钱就会考虑辞职”,而这句话曾出自于莱温斯基之口。白宫这名工作人员马上把此事报告给了高层。六周以后这名女实习生进入白宫的动机被完全揭开,白宫人员的迅速行动使她根本没有获得与总统单独相处的机会。

  民主党派来的“狐狸精”?

  在白宫安全官员的严厉拷问下,该女子承认她是受民主党委派前来勾引总统布什的,但她没有透露究竟是谁派她来的。美国共和党称,该女子即便能单独与布什总统相处,布什也不会落入她的美色陷阱。因为布什总统和其他前任不同,他有着很高的道德操守和对婚姻的忠诚。

  白宫方面目前还未对此次事件正式表态,但许多共和党人已经在国会山对民主党的不正当伎俩表示了抗议。民主党方面对自己牵涉进这次事件的传闻进行了否认,并称整个事件是这名女子自编自导的闹剧,对于华盛顿方面对他们的怀疑感到难过。

  性感实习生争当“莱妹第二”

  据报道,每年夏天都有大约两万名学生涌往华盛顿,到美国政府各部门中充当实习生。这些女实习生穿着越来越性感,让华盛顿政客们心跳加速,目不暇接。

  分析人士说,华盛顿女实习生一个个争奇斗艳,显然和著名的前白宫女实习生莱温斯基创下的先例有关。

  24岁的卡茜·史密斯现在在伦敦经济学院学习,和莱温斯基是校友,她称自己16岁时就曾在美国国会当过实习生。卡茜说:“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对国会议员很着迷,但她们并没有出名或出书;莱温斯基已经成了一个典范和象征,她让许多女实习生都认为,她们也能变得像她一样出名。”

  布什调侃两党总统候选人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什总统26日晚在出席白宫记者协会年度晚宴时一语双关地调侃了共和和民主两党的三大总统候选人,他对这三位总统候选人未出席晚宴感到意外。

  他说:“麦凯恩参议员不在这里,他可能想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你知道,他不是唯一这样做的人。我女儿詹娜·布什也正要搬出白宫。”詹娜·布什与未婚夫亨利·黑格定于5月10日举行婚礼。

  布什随后又拿两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进行调侃。他在解释希拉里和奥巴马没有到场的理由时说:“希拉里由于狙击手火力而不能到这里来,奥巴马则呆在他的教堂里。”希拉里在竞选时误称,她曾冒着狙击手的火力以第一夫人的身份访问波斯尼亚。奥巴马的教会牧师赖特则因为失言而遭指责。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莱温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