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昌酒吧刺警案宣判 行凶保安一审获刑7年(图)

南昌市特警支队奚志波
南昌市特警支队奚志波

南昌市公安局长胡焯
南昌市公安局长胡焯

  南京版《罗生门》

  第一波:南昌袭警案告破 嫌犯用“剪刀功”扎伤特警(图)

  第二波:南昌酒吧刺警案现不同版本 网友称警察酗酒闹事

  谁在说谎:南昌“刺警案”扑朔迷离 公务受伤还是酒后放纵

  疑问:南昌刺警案警方调查为何不足为信

    本报讯 曾经震惊一时的江西省南昌市“五月花酒吧袭警案”4月24日在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五月花酒吧法定代表人、股东、保安队长和保安等17名被告人因容留他人吸毒、故意伤害、妨害公务、窝藏等罪名,分别被判处7个月至7年有期徒刑,其中4名被告人分别被处罚金5万元至20万元。

  经查明,自2001年开始,五月花酒吧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责令治安整改,此后该酒吧内吸食摇头丸、KING粉等毒品的现象仍日益严重。2003年4月至2007年1月,各级公安机关共查处在该酒吧内吸食毒品人员93人,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停业整顿。但酒吧法定代表人熊力佳、总经理汪小荣、副总经理胡江华、经理管晓东及李建斌(另案处理)、龚仁辉(在逃)等人明知酒吧内吸毒现象严重,为追求经济利益,仍继续允许吸毒者在场内吸毒而不予制止,也从未向公安机关举报。胡江华还专门安排保安在酒吧门口充当“眼线”进行反侦查,帮助吸毒者逃避公安部门的查处。

  2007年2月12日晚,时任南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的奚志波在接到大队指令后,会同中队民警郭志彬、金旺、蔡彬3人前往五月花酒吧暗访侦查涉毒情况。13日凌晨1时许,酒吧保安任立群与特警4人发生冲突,另一名保安管凯敏和保安队长周静波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赶到现场,并将奚志波等人围住。在周静波等人一声喊“打”之下,任立群等11名保安便一拥而上,对奚志波等人拳打脚踢。任立群还掏出随身携带的剪刀,刺中奚志波的胸、腹部位,致其倒地,整个殴打过程持续了一两分钟。

  今年3月26日,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起震惊一时的酒吧袭警案。4月27日,法院一审以容留他人吸毒、故意伤害、妨害公务、窝藏等罪名分别判处17名被告人7个月至7年的有期徒刑,并对4名被告人各处5万至20万元不等的罚金。其中,被告人熊力佳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被告人汪小荣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和故意伤害罪,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将执行公务的民警杀伤的被告人任立群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

  法庭宣判后,17名被告人均表示上诉或者保留上诉权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志波 | 任立群 | 胡江华 | 汪小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