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超市打火机可投射裸男裸女图 学生争当玩具(图)

出售淫秽打火机的超市 记者 姚波
出售淫秽打火机的超市 记者 姚波

打火机的尾部有个小电筒,打开后就有淫秽照片的投影
打火机的尾部有个小电筒,打开后就有淫秽照片的投影

  出售淫秽打火机的超市 记者 姚波 摄

  打火机的尾部有个小电筒,打开后就有淫秽照片的投影

  重庆时报讯(记者李洁)貌似普通打火机,可是只要轻拨侧面一个小开关,一张裸女图片便从火机底部射出,投影在被照射的物体上。昨日,记者在大渡口区一小区外发现这种“色情打火机”时,周围的小学生竟开心地拿它当玩具耍。

  可投射出裸男裸女图片

  住在大渡口区天使花园附近的魏先生说,昨日一早,他在小区门口一小超市买香烟时,超市的老板很“热情”地向他推销一种“有趣”的打火机。

“我当怎么有趣呢!接过来一看,竟然从打火机投射出全是裸男、裸女的图片,动作不堪入目,太不文雅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魏先生所说的那家超市,一说要买打火机,老板果真推荐一种“趣味打火机”,要价2.5元一个,称这种打火机最近非常流行和畅销,柜台上摆放了好几盒。

  内存照片因火机颜色而异

  这种打火机外观上与普通的塑料火机无异,之所以要贵1.5元,是因为在底端安装了一个小孔,侧面还有一个开关,一推开关,小孔就发亮。最初还以为是手电筒,可当对着墙或地面时,才发现竟能投影出非常清晰的彩色照片。

  老板称,不同颜色的火机,投影出的照片是不一样的。仔细看这些图片,几乎全是裸女或裸男的色情图片,各个姿态不同,有几十种之多,隐秘部位一览无遗。有顾客看到后,高呼这是色情图片时,老板只笑了笑称,“好玩而已。”

  10岁男孩争相挨个试用

  就在老板在介绍打火机功能时,两名10岁左右的男孩趴在柜台上,争相挨个地试用这些打火机,当看到一张张图片投射而出时,不禁惊叹而笑,对此老板丝毫不加制止。

  在距离卖火机的小超市50米开外,有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每天从此经过的学生不计其数。据周围居民和学生家长说,特别是小学生,常常买这种“色情打火机”玩耍,甚至相互传阅。一些家长非常生气和担心,这会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工商:将组织人手到市场调查

  据该区工商部门表示,此种打火机是变相使用色情图案,他们近日曾接到类似投诉,将组织人手到市场进行调查。同时提醒如在市场上发现了有人出售这种色情打火机,请立即向工商或公安部门投诉举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波 | 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