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几十名业主拉横幅抗议黑心开发商

几十名业主打出“开发商很黑、很牛、很老赖”字样的牌子
几十名业主打出“开发商很黑、很牛、很老赖”字样的牌子

  几十名业主拉横幅抗议黑心开发商

  本月26日,苏州恒励西子花园小区,几十名业主打出“开发商很黑、很牛、很老赖”字样的牌子和“黑心开发商投机,苦命业主喊冤”的横幅,到该楼盘售楼处要求开发商进行整改,并列出开发商15大罪状。

  据苏州西子花园业主们反映,该小区存在房屋漏水、配套设施不完善、开发商使用建筑垃圾填充绿化地等问题。业主们多次和开发商交涉,开发商始终置若罔闻。无奈,业主们只好自发行动起来,因此出现了上述一幕。

  据悉,苏州西子花园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泰元路318号,该楼盘于2005年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已有部分业主入住,二期工程主体也基本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相关配套设施施工。然而该小区业主告诉记者,正在进行的二期工程地坪施工,开发商浙江恒励集团不但大量使用建筑垃圾和建筑废料,并在没有任何技术人员和施工监理在场的情况下,就铺上碎石打上混凝土以掩人耳目,同时此前承诺二期采用与一期同样的瓷砖墙面,改成了用墙漆涂刷的面墙,据该楼盘业主反映,这是因为二期即将于今年7月交付,开发商为了追赶工期、节约成本,就偷工减料肆意妄为。

  该小区一期业主小季愤怒地告诉记者,不但二期的房屋质量和配套设施问题严重,一期也同样不少。就在小季拿钥匙后准备装修时,却发现套内各个房间的楼板均出现开裂漏水现象,一瓢水可以毫不费劲的从楼板上渗漏下去,且此现象在整栋楼中相当普遍。

  记者在该小区现场看到,二期还在继续建设中,而与一期相隔的围墙已经被推到,现场一片混乱。据小区业主介绍,以前这堵墙是为了保证一期业主安全才围上的,现在二期还在建设,施工人员与闲杂人员经常在小区内走动,加上小区单元门质量不好,有的门锁反复维修,依然存在问题,导致部分单元门无法正常关闭,给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业主老于气愤的告诉记者:“在购买这套房子之前,售楼处的宣传画册明示在小区一期项目内有一个儿童乐园,现在开发商在没有征求我们业主意见的情况下,就擅自变更建设项目,取消了儿童乐园设施建设。房子现在交付半年都过去了,并且当初承诺的3个月内可以办完的房产证连影子都没见到。”

  据业主和玉轩介绍,目前一期入住率已达到了90%,然而配套设施依然不完善,小区仅有的两个停放电瓶车车棚连最起码的充电设备都没有,业主只好从自家拉出几十米长的电线到楼下进行充电,给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他们曾多次寻求开发商就此事予以解决,但从开发商代表处得到的答复仍然是正在制定方案,没有准确和正面回答。

  此前,记者就曾报道并和小区业主多次找开发商沟通,开发商也表示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予以整改和解决,但事后没有任何消息,最终导致业主举牌抗议。目前,该小区业主正在积极准备,考虑对开发商浙江恒励集团提起上诉。(中国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