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地利男子禁锢亲生女儿当性奴 24年生下7子女

4月27日,奥地利东部城镇阿姆施泰滕,当地居民和媒体记者守候在发生囚禁事件的房子外。

年轻时期的伊丽莎白

警察从房子的花园走出,警方对此案件非常重视,调查取证正在展开
警察从房子的花园走出,警方对此案件非常重视,调查取证正在展开

4月27日,调查人员在奥地利东部小镇阿姆斯太滕曝出乱伦案的现场工作。

 

  奥地利男子禁锢亲生女儿当性奴 24年生下7子女

  据美联社维也纳报道,4月27日一名失踪长达24年的奥地利妇女被警方意外发现,令人惊骇的是这名失踪妇女其实一直被其父亲关在地下密室里长达24年,其间多次遭到其强暴,并被迫为其生下至少7个小孩。目前,这一震撼的案件已经引起了当地社会的巨大震动。

  据警方称,该案件的发现非常偶然,是因为其中一名病重的孩子在被送往医院后,医生从孩子的身上发现一张特殊的请求帮助的纸条,医生非常奇怪,向警方报告。

后来警方证实该这名孩子的母亲正是已经失踪24年的伊丽莎白。随后,被警方解救出的伊丽莎白称,早在1984年的4月28日,她父亲给她使用了镇静剂,将其她铐住关在了公寓地下室里的一间密室里。在24年的期间里多次受到强暴并且被迫为其生下三男三女,其中最小的仅5岁,她还曾在1996年诞下一对双胞胎,但其中一名孩子因为没有得到合适的照料几天之后夭折,其父亲将孩子尸体移走并埋葬处理。据报道,警方将这名现年73岁叫做约瑟夫-福(Josef F)的男子逮捕后,这名禽兽般的父亲向警方交代:他和妻子将其中三名由亲生女儿所生孩子抚养长大,另外三名孩子则一直呆在地下室。

  在美联社的电视新闻中,伊丽莎白向警方透露了开启密室门的密码,描述了密室的一些具体情况:里面有数道门,地极不平整,走廊也相当狭窄,房间最多5.6英尺高,必须将头低下方才能进去。据受害人伊丽莎白称,这还是多年来不断扩容后的情形,最初情况更加糟糕。而在这24年中她和她的孩子一直被关在这里。据伊丽莎白透露,在其11岁时,她的父亲就对她实施性侵犯。此后她和孩子们的食物和衣物全都由其父提供,但是她的母亲并未参与到整个事件当中。

  警方通过调查后发现,这名禽兽般的父亲此前一直向当局称在1993年,1994年和1997年他们在门外分别发现了三个孩子,每个孩子都附有其母称无力抚养的纸条,因此通过这样的理由他在户籍当局办理了正式抚养这三名孩子的手续。当地警方称,目前孩子们在伊丽莎白和其母亲的陪同下在进行精神抚慰治疗,随后将进行DNA测试来证明孩子的亲生父亲究竟是不是约瑟夫-福。

  在警方的整个询问过程中,可怜的伊丽莎白都显得相当局促不安,只有当警方保证她将脱离其父的魔爪并且孩子们能得到妥善的照顾后,她才答应和警方交谈。这一非常震撼的案件已经引发了当地社会的震动,很多妇女权益保护组织要求严惩罪犯,并对忍受24年性侵犯折磨的伊丽莎白给予帮助。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钟岩/古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约瑟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