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四川省委决定王建军任中共广安市委书记

  中广网广安4月28日消息(记者周平郑轶广安台苏坤明)四川广安市委昨天召开领导干部会宣布省委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尊平同志作重要讲话,王平同志、王建军同志在会上讲话。会议宣布了省委决定:王建军同志任中共广安市委书记,王平同志不再担任广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柯尊平在讲话中说,这次广安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根据省级机关和市州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是正常的干部调整。

  柯尊平说,近年来,在省委的领导下,广安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广安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安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广安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努力工作的结果,也与王平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省委对广安近几年工作是满意的。

  柯尊平强调,这次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方面都很关注。能否实现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关系到广安的稳定和发展。省委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市委的工作,支持王建军同志的工作,实现市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要从全市工作的大局出发,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把广安的事情办得更好,把广安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更好地推向前进,让省委放心,让全市干部群众满意。要大力倡导崇尚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市委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领导作用,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切实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凝聚力更大、战斗力更强、执行力更优的坚强领导集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推进广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省委九届四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目前,广安正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省委对广安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对广安的工作寄予厚望。大家要在以王建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统一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广安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把小平同志的家乡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

  王平在讲话中说,他坚决服从四川省委安排,完全拥护省委关于王建军同志担任广安市委书记的决定。

  王平说,弹指间,已和同志们朝夕相处了整整六个年头。六年同呼吸、共命运的经历,把我和伟人故里人民紧紧连在了一起。六年来,勤劳智慧的广安人民,始终以坚韧不拨的意志克难制胜,始终以勇往直前的品质开拓创新,始终以无私无我的精神敬业奉献,深深地感染着我,熏陶着我,教育着我。离别在即,我特别留恋直接为广安人民服务的岗位,特别留恋广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特别留恋广安这个特别能战斗、特别有作为的团队,特别留恋接纳我、信任我、支持我的伟人故里的人民。在广安前三年,我们精心筹备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确保了纪念活动圆满成功。后三年,我们市委一班人,在省委的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工作的良好基础上,共谋广安的局,共兴广安的业,按照“发挥三大优势,做好三篇文章,以工业化带动农业产业化、推动城镇化”的总体思路,坚持科学发展,切实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建好班子队伍,协调推进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广安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我衷心地感谢广安的干部和人民!真诚地祝愿广安的明天更加美好,广安的人民幸福安康!

  王建军说,柯尊平同志对广安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新的要求。省委对广安市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对广安工作的肯定和对广安干部的信任。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一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努力把广安的工作做得更好,把广安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王建军说,我们不会忘记:为推动广安经济腾飞,王平同志殚精竭虑,倾注了大量心血;我们不会忘记:为了广安人民的富裕幸福,王平同志昼夜操劳,付出了辛勤汗水。我们不会忘记,为了广安社会的和谐安宁,王平同志亲历亲为,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不会忘记,为了带好班子队伍,王平同志以身作则,为我们树立了良好榜样。王平同志勇于求真务实的品质,善于团结民主的作风,勤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王建军强调,当前,广安正处于奋力爬坡的发展关键期、社会转型的矛盾凸显期和跨越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宏伟目标、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继续坚持“发挥三大优势,做好三篇文章,以工业化带动农业产业化、推动城镇化”的思路不动摇,努力建设发展、开放、优美、和谐新广安。努力把市委班子建设成为求真务实的班子、开拓创新的班子、团结奋进的班子、清正廉明的班子。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一道,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把广安建设得更加美好,决不辜负省委对广安干部的希望,决不辜负广安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决不辜负历届市委领导为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为广安付出的巨大心血。

  王建军深情地说,“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请王平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广安的建设、支持广安的发展,热忱欢迎王平同志常来广安指导工作,常回“家”看看。

  广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军 | 王平 | 柯尊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