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希拉里欲“单挑”奥巴马(图)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6日向党内竞争对手贝拉克·奥巴马再下“战书”,要求和他作一次没有主持人参与、无关琐事的“一对一”电视辩论。

  希拉里挑战

  希拉里26日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发表演讲说:“这是我的提议:我现在为奥巴马参议员提供一个机会,请他和我一对一的辩论,不要主持人。……只有我们两个人,提问和回答,来上90分钟。”

  美联社说,希拉里提出不要主持人参与,是由于奥巴马对本月1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电视辩论不满。
他抱怨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大部分是无关紧要的琐事。

  希拉里自己对“单挑”奥巴马的解释则是:“这对民主党、对我们的民主以及对印第安纳州而言,都是好事。……大约1100万观众收看了费城那场辩论,我认为,印第安纳州人和其他不少美国人喜欢看这种辩论。别忘了,这正是在延续林肯-道格拉斯辩论的真谛。”

  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1858年竞选参议员时与斯蒂芬·道格拉斯展开过7场著名辩论。其中第6场吸引了2000多人到场观看。在那一系列辩论中,林肯与道格拉斯就当时最令人关注的蓄奴制和各州权利问题激烈交锋。

  希拉里阵营26日致信奥巴马阵营,正式下挑战书。

  奥巴马回避

  奥巴马阵营当天以时间紧迫为由,回绝了这一要求。

  奥巴马阵营说,奥巴马和希拉里辩论交锋21次,次数已创下“预选历史之最”。他们更愿意把剩余时间用在竞选活动上,与选民而不是与希拉里直接对话。

  奥巴马本人在当天播出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说,他并非刻意“回避”与希拉里“单挑”。但他同时明确表示,在以印第安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为首的5月份预选开始之前,他不会和希拉里正面交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在奥巴马拒绝“一对一”辩论之时,美国《新闻周刊》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奥巴马在全国民调中的支持率有所下滑。

  麦凯恩偷乐

  民主党内耗升级,让早已锁定共和党候选人资格的约翰·麦凯恩受益匪浅。

  美联社本月早些时候开展的调查显示,麦凯恩的全美支持率上升10个百分点,而希拉里和奥巴马的支持率各自下降5%。

  法新社27日援引独立新闻网站“真实、清楚的政治”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报道,麦凯恩在美国的支持率已和希、奥两人“基本持平”。(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张代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