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瞄准“白人蓝领” 称种族议题不会成关键


奥巴马26日在一所中学演讲。
奥巴马26日在一所中学演讲。

  奥巴马瞄准“白人蓝领”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民主党竞选人奥巴马开始吸取宾州的教训,将竞选重心向争取白人蓝领阶层转移。奥巴马27日表示,他需要为争取白人工人的支持付出艰苦努力,一直以来,这一阶层都坚定地支持希拉里。

  另外,奥巴马认为,种族议题在2008年的总统大选中不会成为胜负关键。同时他表示将证明自己足以领导美国,这将可说服尚未决定投票意向的超级党代表力挺他赢得提名。

  需提升在白人蓝领中的领导力

  奥巴马27日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作出上述表示。

他称自己需要提升在白人工人阶层中的领导力。“因为这个因素,我们曾一直扮演落后者的角色。”

  有媒体评论认为,奥巴马的支持群体范围在缩小。希望奥巴马成为民主党候选人的党内人士开始对他表示担忧,认为他无力领导白人工人阶层这一对白宫而言较为重要的群体。

  民主党领导人下“最后通牒”

  在接受访问时,奥巴马说:“种族对于美国社会来说还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吗?是的,但种族议题不会成为大选中的决定性因素。因为我绝对相信美国民众,相信他们要找的是一个能解决他们问题的人。”

  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霍华德·迪安28日说,为尽早统一民主党阵营、迎接定于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两名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贝拉克·奥巴马中的一位必须于6月退出党内预选。迪安没有指名道姓说哪名竞选人应退出预选。但他暗示,6月3日最后一场预选结束后,竞选人应根据所获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宣誓代表名额的数量决定去留。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安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