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地利女子被父亲囚禁地牢24年 与其生7名子女

  奥地利亲父地牢内囚女24年生下7子女 乱伦父亲被拘捕

  如果不是医院一次偶然发现,现年42岁的伊丽莎白·弗莱茨勒至今恐怕仍无法逃出那个地狱般的地牢。她被亲生父亲囚禁在那里24年,与父亲生下7名子女。

奥地利东部小镇阿姆斯太滕27日披露的这一案件让当地人十分震惊。

  ●病重女孩牵出线索

  这一案件浮出水面缘于伊丽莎白的一个女儿不久前病危入院。院方为确诊这名19岁女孩罹患何种传染病,急于找到她的母亲。

  现年73岁的约瑟夫·弗莱茨勒告诉警方,他的女儿4月19日把病重的女孩交给他。约瑟夫还向警方出示他的女儿写的一封信,要求人们不要寻找她,因为寻找她会加重她与她的孩子的苦难。

  这样的字条让警方更加怀疑整个事件。警方调查后发现,生病女孩的母亲自1984年8月29日便失踪。德新社报道,警方最初怀疑,失踪女子可能加入一个宗教组织。

  但随后的调查结果让警方大吃一惊。

  ●被囚女子讲述噩梦

  阿姆斯太滕镇所在的下奥地利州警方26日傍晚在约瑟夫住宅的地下室内找到了那名“失踪”的女子、约瑟夫的女儿伊丽莎白。

  警方说,伊丽莎白获救后显得“极度不安”。当警方向她保证不再允许她的父亲接近她并妥善照顾她的孩子后,伊丽莎白才道出她过去20多年的痛苦经历。

  伊丽莎白说,她11岁开始受到她父亲约瑟夫的虐待。1984年8月28日,约瑟夫把她骗进一间地下室,随后用手铐铐住了她,并把她锁在地下室里。她在随后的24年中和父亲生下7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出生后不久便夭折。

  当地警方声明说,夭折的孩子为双胞胎中的一个,死因可能是未得到妥善照顾。约瑟夫可能移走并焚化了尸体。

  当地媒体报道,伊丽莎白的6个孩子中,三男三女,年龄从5岁到20岁不等。其中三个孩子已上学,另三人和伊丽莎白一起遭约瑟夫囚禁,直到获警方解救。

  ●兽父给地牢大门设密码

  尽管警方仍在了解案情细节,但已查明的事实令警方大为震惊。警方在调查中发现,约瑟夫囚禁女儿的地牢不同于普通地下室,不仅结构复杂,而且装有电子机关。

  约瑟夫现年73岁,曾是一名电子工程技师。他告诉警方调查人员,只有通过一道暗门才能进入囚禁女儿的地牢,开启这道暗门的密码只有他自己知道。

  路透社28日报道,约瑟夫囚禁女儿的地牢与他的住宅位于阿姆斯太滕镇的同一个街区。

  下奥地利州警察局刑事调查负责人弗朗茨·波尔策说,地牢没有窗户,由多个房间组成,户型复杂,睡觉、做饭、盥洗等设施一应俱全。奥地利新闻社报道,警方28日仍在搜查地牢。报道说,地牢内的一些房间层高不超过1.7米。

  ●糊涂母亲全然不知

  警方调查发现,伊丽莎白的母亲罗斯玛丽对女儿24年来的悲惨遭遇似乎一无所知。她曾收到女儿一封信,要求父母不要寻找她,于是认为女儿主动离家出走。

  直到19岁女孩上周病危入院,医生需要找到女孩母亲了解病史,此事才败露。约瑟夫不得不告诉罗斯玛丽,“失踪”的女儿选择回家。

  ●乱伦父亲已被拘捕

  警方已拘捕约瑟夫,但约瑟夫至今尚未向警方招供。

  警方说,他们计划实施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以确定伊丽莎白的孩子与约瑟夫的血缘关系。

  伊丽莎白的6个孩子已受到警方照顾。

  警方报告中并未提及如果案情属实,约瑟夫可能受到何种罪名起诉。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瑟夫 | 伊丽莎白 | 阿姆 | 弗莱 | 斯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