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两人同时网恋 一网络男友聚众砍死情敌

  “网络男友”聚众砍情敌

  “网上老公”被砍12刀身亡,参与施暴的3男子被雁塔警方刑拘

  女孩齐齐(化名)同时与两个男子发生网恋,还与其中一人在网上“结婚”。当齐齐与网上“老公”谈情说爱时,被“网络男友”看见,“男友”纠集他人将“老公”砍了12刀致其死亡。

  “男友”“老公”都在网上找

  西安打工的女孩齐齐马上就要过18岁生日了,但她的生日却只能在看守所里过了。

  齐齐来西安打工已有一段时间,上班之余,她喜欢上网聊天。聊天过程中,她先后认识了两位网友张某和李某。她与张某发展为网络恋人,又和李某在网上注册为“夫妻”。前不久,她和“老公”聊天时,“老公”通过QQ发来了一个信息:“我会用一生呵护你。”而这句话,被“男友”张某无意中看见。

  4月19日下午,张某纠集了6个男子,持刀冲进位于西安市电子城辖区南山门口村的一家网吧内,对在里面上班的李某施暴。李某身中12刀,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死亡。

  通话记录锁定疑犯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从死者李某的手机里调出案发前他的通话记录,发现有一个叫齐齐的女孩与李某联系较为频繁。民警找到了齐齐。

  对李某遇害一事,齐齐始终缄口不语。根据网吧所在地的监控录像留下的影像,民警很快将目标锁定在张某身上。

  4月22日凌晨4时许,民警在东郊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贺某抓获,并根据贺某提供的线索,于4月24日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整个破案过程中,齐齐始终未交代张某等人的行踪。目前,民警正全力抓捕在逃的张某等4人。齐齐与贺某等4人已被刑拘。

  网络交友更应慎重

  当前,许多人尤其是青年男女沉迷在网络虚拟的爱情世界中,并将虚拟的东西不自觉地与现实生活结合起来,因而成为网络犯罪的一个诱因。如何避免类似悲剧发生?对此,公安雁塔分局刑警大队副队长周建辉分析说,这个悲剧提醒我们,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网络虚拟生活,千万不能将网络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相混淆或等同,当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发生矛盾时,一定要冷静对待,不能冲动。本报记者 程斌 杨小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