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多彩贵州旅游文化上海举行推介会 热推六条线路

  金黔在线讯“贵州的自然风光美,民风淳朴,与江南景色有很大差别,对华东地区的人很有吸引力。”4月28日下午,“原生态秘境·避暑胜地”多彩贵州旅游文化上海推介会上,多次到过我省的上海工旅假期旅行社总经理龚馨馨对贵州旅游赞不绝口。


  上海是我省的主要客源地城市,也是长三角地区最主要的旅游和信息集散地,对我省开拓长三角旅游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从2005年起连续4年,从省委、省政府到各市州地,从主要景点景区到各旅行社,每年都要10余次来到上海滩大声吆喝,贵州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奇山秀水、奇风异俗,如今已逐渐为这个国际大都市的上千万老百姓熟悉、向往并前往探秘。同时,还多次举行座谈会,邀请上海旅游界、新闻界人士,为贵州旅游业发展建言献策,探讨进一步促进黔沪两地旅游业的深度合作。3年多来,上海到贵州的游客每年增长30%左右。

  省旅游局副局长李三旗向上海人民推介了六条旅游精品线路:一是以观赏秀美高原喀斯特自然风光和多民族文化为特色的西部旅游线路;二是以体验苗族、侗族文化遗产和贵州多元文化为重点的东南部民族文化旅游线路;三是以领略绿色喀斯特原始森林生态与民族文化为重点的南部旅游线路;四是以体验历史文化、酒文化和丹霞桫椤生态旅游为特色的北部旅游线路;五是以展示融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和秀美绮丽的自然风光为一体的东部旅游线路;六是以感受贵州宜人的气候和观赏旖旎的自然风光、众多的文物古迹为重点的中部环林城贵阳休闲度假旅游线路。

  上海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朱承蓉说,希望沪黔两地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上海中侨旅行社副总经理徐智敏、上海新文化旅行社总经理张学政、上海中国旅行社何国彬在发言中说,贵州旅游在大发展中一定要加强环境和文化保护,让贵州的民族文化、自然资源永远灿烂。两地旅行商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富有成效的推介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上海与贵州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良好合作。

  会上,贵阳市、安顺市、黔东南州分别就本地区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团省委、省学生联合会为礼聘的上海高校学生颁发了“多彩贵州旅游春晖宣传使者”证书。

  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负责人,30余家媒体记者,以及50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