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搜狐市值首超新浪网易 一季报股价大涨15%(图)


  搜狐市值首超新浪网易

  一季报超预期刺激股价大涨15%

  新快报讯 (记者 黄乐欣)搜狐争夺三大门户网站头把交椅的努力总算看到一些希望。搜狐昨夜凌晨发布一季度财报后,在美国纳斯达克股价暴涨8.97美元,涨幅达15.51%,市值首次超过新浪和网易。

  搜狐的财报显示,其净利润同比大增383%,由于网络游戏《天龙八部》同比收入增加24倍,使得其季度营业收入增长156%,达到8480万美元,超过搜狐上季度预期上限的6850万美元。

此前,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一直对外宣称,搜狐将借助奥运会超越新浪和网易,成为三大门户的新老大,此番算是兑现。

  网游爆发性增长

  尽管搜狐以70.81美元的收盘价以及26.7亿美元的市值领先于新浪47.71美元以及26.5亿美元的市值,但以目前搜狐高达78.33倍的市盈率与新浪49.29倍的市盈率相比,搜狐市值领前能否持续目前仍是未知数。

  搜狐表示,市值领先主要是由于业绩大幅超过预期。据财报显示,搜狐从广告业务获得的收入增长仅同比增36%,大部分的增长动力来自于非广告收入,这部分同比增长570%,其中的网络游戏收入增长,同比增长更是达到24倍。其4100万美元的收入规模,几乎相当于搜狐《天龙八部》网游全年4210万美元的收入规模。张朝阳用“令人震惊”来形容网络游戏的成功。

  张朝阳表示,今年搜狐还将推出新网游《鹿鼎记》,加强非广告收入的来源。

  赶超新浪仍未确定

  搜狐方面表示,以搜狐8480万美元的营业收入,不但大幅超过先前的预期,而且也大幅超过新浪之前最高6800万美元的一季度营收预期。财报公布后,搜狐首席财务官余楚媛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组数据表明我们将全面超越我们老的竞争对手。”

  事实上,搜狐所说的“超越”是基于新浪对2008年第一季度所做的一个预期数据。目前新浪仍未公布一季度财报,最终搜狐能否从收入上完成超越,仍是未知数。

  收入类型 金额(美元)同比增长

  总收入 8480 万 156%

  广告收入 3480 万 36%

  在线游戏 4100 万 超 24 倍

  非广告收入 5010 万 570%

  净利润 2160 万 383%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