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不满被罚交警队引爆炸药 一死一重伤(图)

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交警队的大门附近。记者黄兴能/摄
据目击者称爆炸发生在交警队的大门附近。记者黄兴能/摄

    瑞丽"骑手"不满被罚交警队引爆炸药 一死一重伤

  4月27日下午3点左右,在瑞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的值班室里发生了一起爆炸案,有消息称,持炸药包的嫌疑人当场被炸死,而一位值班的交警也被炸成重伤。此事发生后,在当地产生了极坏的影响,广大群众除了谴责凶手的残暴行为外,就是对死亡的人数产生了种种猜测。

  街头传闻:“不满交警处罚引爆炸药”

  “好像是炸死了两个人。

”昨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从芒市坐出租车赶往瑞丽,途中的哥小杨师傅说,大约在爆炸案发生后10多分钟,很多的哥都接到了朋友打来的电话,说交警队里面发生了爆炸,有两个人被炸死了,主要原因是由于交警在处罚一个违章骑摩托车的男子时,将该男子的摩托车扣留了,结果引起了该男子的强烈不满,该男子就拿着一个炸药包冲进交警队里,将绑在身上的炸药包拉响了,自己当场被炸死,两个交警也被牵连。

  饭店老板:“整条街的人都被吓着了”

  “当时的爆炸声太响了,我们还以为是哪家的电视机爆炸了,整条街上的人都被吓着了。”瑞丽市民族街一家饭店的老板说,爆炸发生在4月27日下午3点,几分钟后,就看见120和110的车辆先后赶到街道对面的交警中队门口,一名满身是血的交警被120的医生拉走了。警察也立即在大门周围几十米远的地方拉起了警戒线。

  刘老板说,凶手好像是盈江人,在瑞丽城郊一个采石场打工,他骑着老板的摩托车出来玩耍时,由于没有驾驶执照,被交警逮住了,并将他所骑的摩托车扣留,要他在27日下午2点前来交纳罚款。

  由于他凑不齐罚款,加上摩托车又是老板的,于是一气之下就带着炸药包来到交警队,在交警队里拉响了炸药包。

  门卫大妈:“凶手是个20岁的男子”

  下午5点30分,记者来到瑞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大门口停着几辆警车,两扇铁门紧闭着,从铁门的缝隙里,记者看见一间值班室的铝合金窗户被严重毁坏,墙壁上的白色瓷砖也掉落了一大片。据知情人说,这都是爆炸当天留下的痕迹。虽然事件已过去了三四天,但窗口和墙壁上还残留着斑斑血迹。

  “爆炸造成了一死一伤,他看样子就20多岁的样子,怎么会去行凶炸人呢?”在门口值班的张大妈说,大门口有两个值班室,靠大门的值班室是门卫室,靠里面一间是交警的值班室,两间值班室只相隔了一堵砖墙。

  4月27日那天是张大妈值班,中午12点左右,她就看见一个20多岁的男子在门口坐了好半天都不走,她还以为是来交警队办事的,没有怎么在意,就回到值班室去睡午觉了。到下午3点左右,她突然听到“轰隆”一声闷响,紧接着就听到了窗户玻璃掉落在地上的脆响声,一股浓烈的火药味随之扑鼻而来,她吓得一下子就翻身跳下了床。开门一看,眼前的景象把她差点吓昏,“那个值班室外面全部都是血,窗子玻璃落了一地,值班的干警已经倒在血泊中,刚才在门口坐着的男子已经被炸死。”

  120医生:“我们只发现一死一重伤”

  瑞丽市120的急救医生说,他们是当天下午3点左右接到报警,说交警队里发生了爆炸,有人员受伤。在接到报警后,医生3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当场被炸死,现场异常凄惨恐怖。而一名交警则被炸成了重伤,他们立即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治疗。“我们赶到现场时,只发现了一死一重伤。”该医生肯定地说。

  120医生的说法得到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证实,该交警很肯定地说:“爆炸造成一死一重伤,凶手本人当场被炸死,一值班干警被炸成重伤。其余的说法都是群众的猜测,是不真实的。”

  记者打电话到辖区派出所和市公安局时,接电话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道此事,交警大队和城市中队的有关人员也都未透露情况。瑞丽市公安局政治处有关领导则称,此案仍在调查之中。

  都市时报编辑:陈橙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