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重庆推三峡旅游促销 奥运期间接纳20万北京市民
时间:2008年04月30日00:06 我来说两句

  近日,重庆市政府“迎北京奥运,游长江三峡”大型旅游促销活动在北京王府井大街拉开帷幕,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代表市政府向北京市民发出邀请,将以最热情的方式迎接各方游客的到来。活动期间,重庆12家旅行社与北京12家旅行社签订一对一组客协议,京城12家旅行社在北京奥运期间将为重庆输送20.3万名游客。

  精彩的川剧变脸、悠扬的三峡情歌、朴实的川江号子……开幕式现场分外热闹。从王府井大街一路走来,“迎北京奥运,游长江三峡”的门楼装饰分外惹眼,表演舞台前,“万人签名游三峡”的巨幅签名板与各景区展台引得京城市民纷纷驻足,或索要资料,或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在现场促销活动举行的同时,北京市旅游局与重庆市旅游局签订《关于加强京渝两地旅游合作的协议》,承诺双方将互为旅游目的地及客源地,对两地旅游资源进行各层次的整合,共同推动双方旅游业发展。

  会上重庆市万州区旅游局局长何木高兴地说:“重庆正逐步成为长江上游的旅游目的地,长江三峡作为我国最早向世界推出的旅游黄金线路之一,产品已经日益成熟,三峡蓄水后,三峡旅游的交通格局发生了新的变化,万州区位于三峡腹心,将打造成三峡旅游的服务中心、集散地和快速通道,必将受到北京市民的喜爱。”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表示,京渝两地将借此次机会,构建起长期的旅游合作机制,实现共赢。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会上表示,国家旅游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重庆旅游特别是三峡旅游发展,希望更多的海内外游客能够了解三峡、走进三峡。

  (李彦彬 向其军)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