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视频:专访《激荡三十年》作者吴晓波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2: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嘉宾介绍
 吴晓波:《激荡三十年》作者
吴晓波
  
吴晓波:《激荡三十年》作者。财经作家,哈佛大学访问学者,"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常年从事公司研究,现任职东方早报社。
 访谈介绍:
  
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之际,在奥运圣火照耀中华大地之年,搜狐网携手数十家全国顶级媒体,共同推出了“改革开放30年的30人高端访谈”,邀请30位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顶级专家学者、社会各个领域的著名人物做客搜狐……[详细]
 黄锫坚:《东方企业家》主编
黄锫坚
  
《东方企业家》是现代资讯传播集团、远见中国传媒集团于2006年10月共同呈献的高端商业杂志,关注全球商业趋势和观念的变革,尤其关注新兴市场与新生力量,同时它鼓励企业家关注社会责任和对社会的贡献。

  视频:专访《激荡三十年》作者吴晓波①

  视频:专访《激荡三十年》作者吴晓波②

  视频:专访《激荡三十年》作者吴晓波③

(责任编辑:李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