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机场明确限带行李尺寸 称女士可携带手袋

  上海机场首次明确“限带行李”尺寸

  女士携额外手袋不必托运

  晚报讯 针对民航总局规定于明天起执行的经济舱旅客随身限带一件物品登机的规定,上海机场集团今天上午首次明确,该物品的尺寸将严格根据20×40×55厘米的大小来限制。

据估算,20×40×55厘米的大小相当于两个叠放在一起的电脑机箱。

  据上海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明天起,上海两大机场将设置一定数量的 “框架”,供旅客衡量随身携带物品的尺寸大小,如果超过民航总局的规定,则建议旅客进行托运。与此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实际安检中还会有一定的弹性,例如乘客可将小包套在大包中过安检,如果女性旅客额外携带了一个小手袋、小手提包之类,也可以通过安检,不必重新托运。

  为缓解安检速度放慢的问题,虹桥机场计划在原有23条安检通道的基础上再增设6条安检通道。其中,3区和4区的各一条新增安检通道将于明日起正式投运;同时,还将在A楼到达层再增加两条安检通道,于5月5日前投运,并计划在早高峰时段将团队旅客转移到到达层的这两条安检通道;此外,安检2区即京沪快线区域也有计划再增加两条安检通道。

  此外,针对 “禁火令”造成某些烟民旅客的不便,上海两大机场已在禁区的所有吸烟室内增设了自动打火机,以此来缓解烟民旅客的需要。

  作者: 王智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