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微软今将恶意收购雅虎?

  推荐阅读:

  本网在线调查

  国外媒体报道,据CNBC财经电视台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微软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三发动代理权争夺战。

  该消息称,微软将于本周三发动代理权争夺战,用自己提名的董事会成员替代雅虎当前的董事会。
受该消息影响,雅虎股价日前有所反弹。

  另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微软提名的董事名单包括:Siebel前首席财务官肯尼恩·高曼(KennethGoldman)、前Raychem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卡什诺(RichardKashnow)、Virgin传媒董事长詹姆斯·穆尼(JamesMooney)、前Adelphia通讯首席财务官凡妮莎·惠特曼(VanessaWhittman);前福克斯交互式媒体总裁罗斯·莱文森(RossLevinsohn)、NextelPartners首席执行官约翰·查派尔(John Ch)、前GreyAdvertising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梅耶(EdwardH.Meyer),以及前eHarmony首席执行官。乔尼尔·施图德蒙德(Jaynie Studenmund)。

  4月5日,微软向雅虎发出了“最后通牒”,称如果双方无法在4月26日前达成交易,就将启动恶意并购行动,发动代理权之争。如果微软发动代理权争夺战,那么该交易要等到今年7月的雅虎股东大会上才能见分晓。(友亚)(中新网/赛迪网)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