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远东航空疑涉背信案 检调再约谈五人到案说明

  中新网4月30日电 台北“地检署”侦办远东航空公司被控涉嫌背信案,继声押远航前董事长崔涌、前总经理陈尚群获准后,今天上午指挥“调查局”台北市调处约谈接任崔涌远航董事长职务的乐大信、林宝漳及远航企划副总方南海、大陆地区首席代表施建华及吴哥航空负责人楼文豪等五人到案。


  据“中央社”报道,“调查局”台北市调处上午讯问过乐大信后,已将他饬回,其余四人将在晚间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

  远东航空公司爆发财务危机,今年2月间向法院声请重整。检方并接获检举,指远航经营高层涉美化账面,有掏空之嫌。台北“地检署”针对远航是否涉及刑法背信等不法犯罪分案侦查。

  检方指出,远航于1997年转投资远邦投顾公司之后又转卖的过程中,疑有低价贱卖情事,部分资金疑似流入远航高层账户,造成远航上亿元的损失;且远航大量低价切票给飞利旅行社,再由飞利旅行社转售其它旅行社过程中,使得飞利旅行社获利数千万元,也疑有背信情事。

  另外,检调怀疑远航高层疑似非法挪用转投资易飞网及诚信旅行社资金,并延宕收取吴哥航空积欠的应收帐款。经长期搜证后,昨天开始展开搜索、约谈动作。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