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分手:女人涮了我4年

  分手:离婚女人涮了我4年

  已过而立之年的项东(化名),曾经历过几段感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雨琪(化名)这样,让他牵肠挂肚,刻骨铭心。他不嫌弃雨琪债务缠身,不计较她离婚偕子,甚至答应雨琪,将来可以不要孩子。

他只想给这个不幸的女人一点温暖,让她摆脱生活的重压,可没想到,他所做的一切离雨琪的目标仍然很远很远……

  ●倾诉人:项东(化名)

  ●性别:男

  ●年龄:32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地点:早报会客室

  手机结缘

  心底萌生帮她念头

  2003年5月,我想换部新手机,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来到某手机专卖店。销售人员是位漂亮女孩,看在朋友的份上,她没有低价收购我的手机,而是帮我在店里代卖。在她的推荐下,我又买了一款心仪手机。临走的时候,她给了我一张名片,我这才知道她叫雨琪(化名)。

  几天以后,雨琪给我打电话说手机已经卖出去了,让我去她店里拿钱。我没想到,那部手机她居然卖了那么多钱。我又给她介绍了好几笔生意,为了谢我,她请我吃饭。酒后闲聊,我才知道她居然比我大5岁,几年前丈夫与她离了婚。我对这个柔弱的女人有了种心痛的感觉,并且从心底萌生了想帮她的念头。

  暗中保护

  担心她会遇到麻烦

  我想方设法地接近她,用各种方式去感动她,在生活中给她细微的关怀。雨琪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很坦率地告诉我,其实她也很渴望拥有一份踏实的爱,可得知她的情况后,许多男人都退缩了。原来几年前,雨琪借钱做生意,不料却赔了本,丈夫不但没与她同甘共苦,反而弃她而去。这场婚姻留给她的,除了儿子之外,还有一大笔债务。

  雨琪说,生活是现实的,她和孩子要生存下去,而欠下的债务也要还清,她现在最重要的事不是恋爱,而是赚钱。为了赚钱,雨琪结交各类朋友,除了做手机生意外,她还兼做其他产品的销售。业余生活,她几乎都在应酬中度过,我担心她会遇到危险和麻烦,经常悄悄地跟在她后面,暗中保护她。

  改变自己

  努力拼搏开创事业

  我的真诚终于感动了她,她答应做我的女友。我向她发誓,一定要想法把她从那个环境中拉出来,给她真正的爱。以前我是个特别安于现状的人,从来没有远大的生活目标,可自从与雨琪相爱后,她直面生活的勇气激发了我拼搏的斗志,我也开始自己做生意,4年里,我几乎把赚来的钱都花在了她的身上。

  我对雨琪越好,她的心里越是不安,她说自己将来不想再要孩子,如果我在乎这个可以选择分手。我说只要我们相爱,其他的都无所谓。我曾多次提出结婚,可她都以孩子小为由推脱,我心里明白,孩子只是她的一个借口,只是我还没有达到她理想中的男人标准,她想开好车,住好房,而这一切我还不能给她。

  另有依靠

  她要斩断四年情缘

  雨琪有几个要好的女友,我见她们爱慕虚荣,就常常劝她不要跟她们攀比,那样只会给自己的生活增加负担,可她不听。去年年底,我失去了亲爱的外公,可就在我伤心难过之时,她仍让我带她去商场买礼物,为此我第一次和她吵了架。今年,由于我的生意扩大,应酬也就多起来,所以陪她的时间少了,只要我晚上不回去,她就怀疑我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前几天,雨琪突然提出和我分手,我问她为什么,她只说我们两人不合适。我想她一定是找到了比我条件更好的人。因为我知道,年近四十的她一直想找个坚实的靠山,而我的经济实力还远没达到她的理想,她想要的一切我还无法给她。虽然我很伤心,但我不怪她,她有她的难处。相爱4年,我只担心没有我的帮助,她做事会不计后果,为达到自己的理想盲目地相信别人……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