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视频:爬楼星期三-少乘电梯多爬楼梯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7: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爬楼星期三”举办主题活动

    五大公益活动共迎绿色奥运

  昨天,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日子里,由北京晨报社等单位主办的“爬楼星期三 奥运在身边”绿色奥运健身公益活动也迎来了一次特别活动——“绿色奥运大行动”。目前在北京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五个公益活动——“11日排队日”、“22日让座日”、“少开一天车”、“畅行2008”、“周三爬楼日”齐聚在万达广场,来自京城27家写字楼的代表队在爬楼比赛中激烈较量,参与者们共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和支持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

  “迎讲树志愿服务行动”组委会办公室调研组组长陈晓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孙文建、北京市环保宣教中心社教部主任张鹏、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公司项目经理许然、北京晨报社社长郭坦分别作为5个公益活动发起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昨天的活动,五位代表各自用简短的发言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共同支持奥运,以健康、文明的形象迎接来自全世界的朋友。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不但出席了活动仪式,还亲自参与爬楼。由于刚从一个会议现场匆忙赶来,王惠部长还是一身正装打扮。她开玩笑地称,自己的装束和爬楼运动不太协调,但现场的气氛却让她非常感动。“我注意到现场很多人都拿着北京晨报的祥云火炬,圣火就要回到北京了,大家共同表达了对圣火的欢迎!他们不仅仅是在支持爬楼活动,更是在支持奥运!”王惠说,还有100天奥运盛会就要来临了,希望每位市民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支持奥运,把中国人的朴实、善良、热情传递给全世界。

  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立即被写字楼人“包围”要求合影签名。杨凌和其他嘉宾一起爬到大厦8层连呼“不过瘾”。他表示,爬楼活动是百姓健身、节能减排的最佳形式。希望北京市民乃至全球华人都能参与健身,将更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世人。

  在昨天进行的爬楼比赛中,西单国际大厦代表队以1分26秒25的成绩夺得冠军。玫琳凯公司为比赛前五名的选手提供了精美礼品,还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发放了环保购物袋。玫琳凯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殷涛表示,公司在公益事业上不遗余力的投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而发放环保购物袋,更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在生活和工作中注重环保,为保护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爬楼星期三”活动从3月5日启动以来,在京城掀起一股全民健身、参与环保的公益热潮。目前,已有2万余名写字楼人参与到爬楼大军中,参与活动的京城写字楼也由首批的20家增加到百余家。活动今后还将于每周三在北京各高档写字楼举行,带动更多的写字楼人参与环保和健身,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奥运做贡献。

  (张玲 邹乐)

(责任编辑:李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