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精神病丈夫逼妻模仿黄碟淫秽动作 遭其挥斧砍杀

  于海洋李晶娜记者赵羽/报道

  本报吉林市电 20年来,48岁的妻子经常忍受精神病丈夫的殴打。此后,丈夫迷上看黄碟,还要求她按着黄碟里面的动作跟着学,学不上就挨打。妻子不堪忍受折磨,用斧子砍死了丈夫。今年3月,蛟河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她提起公诉。


  丈夫有病总虐待妻

  家住蛟河市民主街小区的桂芝(化名)和大勇结婚已经20多年,桂芝在一商场卖货,而大勇因精神不好不上班已经12年。由于丈夫患有精神躁狂性精神病,一犯病看谁都不顺眼,却专打桂芝。“我要是在家,他就在家打我,我要是在上班,他追到商场打我,我越反抗他打得越厉害。这几年尤其严重。”桂芝说,去年有一天,大勇喝得醉醺醺地来到商场,二话不说狠狠地打了桂芝几个耳光,商场的人都替她不平。

  与桂芝一同摆摊的李大姐说,“桂芝有一次给她看后背,全是血泡,她说是大勇强行给她拔罐子烫的,没过几天,她眼睛充血,也是大勇给打的。”

  逼妻模仿淫秽动作

  去年6月,大勇染上了看黄碟的毛病,还逼着桂芝和他一起看,一边看还得一边学。“只要我学不上来或是动作跟不上就动手打我。”桂芝说,从此一到夜晚她就不寒而栗,经常被折磨得睡不着觉。去年12月11日晚上,大勇酒后又边看黄碟边逼着桂芝照样学,好不容易看完一盘碟,大勇又向桂芝要了100元钱走了。半小时后,大勇回来还要她看黄碟跟着学,还用腰上的红腰带勒她,折腾到12日凌晨5时许,大勇累得睡着了。

  不堪忍受怒杀丈夫

  桂芝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回想起这20多年和大勇一起生活的日子,心中越想越气,她拿着以前装修师傅留在他家的小斧子朝丈夫脑袋上砍去,猛击数下后,直到看到血从大勇头部喷涌而出,桂芝才紧张地扔掉斧子。随后,桂芝换上衣服后出门了,她先去了妹妹家,后来又去了哥哥家,嘱咐他们一定要照顾好母亲,交待完这些后,桂芝就向警方投案自首了。

  警方鉴定,死者大勇系头部砍创致颅脑严重损伤而死亡。民警在他家搜出19本黄色光碟。此后,桂芝所在商场的88名职工请求对马淑云给予从轻、减轻处罚。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