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钢铁侠》、《飓风营救》等11部影片上映(组图)

  相比4月仅有5部影片上映的萧条场面,5月的沈阳影市可谓“花开朵朵”。4月29日,记者从市电影公司拿到的排片表显示,包括《钢铁侠》、《飓风营救》等欧美大片在内的11部影片将陆续登陆沈阳各大影院,带给观众精彩的光影享受。

  《钢铁侠》强势出击

  4月30日起上映的《钢铁侠》是本年度首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不少影院都打出“30日零点引爆”的招牌。影片的国际发行方还特别提供T恤衫吸引观众。院线负责人预测票房有望冲击1.5亿元,超越去年五一档期上映的《蜘蛛侠3》。
记者采访新东北、华臣等影院时了解到,他们已将《钢铁侠》列为五月影市推出的重点影片,上映第一周均安排在最好的影厅放映,以确保票房收入。

  徐克较量吕克·贝松

  5月中旬上映的《深海寻人》和5月16日上映的《飓风营救》都大有来头。前者是导演徐克历经三年拍摄的新作,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海底神秘古城的惊悚悬疑故事,主演包括李心洁、梁洛施、郭晓冬,这也是华语电影第一次利用世界顶级水下摄影设备进行全程实景的海底拍摄;后者由影视大鳄吕克·贝松操刀编剧,讲述了一位慈父特工营救爱女的惊险动作枪战片。剧中不乏飞车枪战、近身搏斗以及紧张的剧情,由《星球大战》男主角廉姆·尼森主演。这两部影片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内心与视觉的双重冲击。

  《龙之战》比拼《汉江怪物》

  去年的韩国科幻大片《汉江怪物》大震影坛,今年又一位韩国导演沈衡来带来了《龙之战》,该片讲述韩国古老神话中的巨蟒为夺得藏在凡间的如意珠,率恶龙军团入侵地球的故事。片中极富正义感的记者艾顿奉命去调查时,巧遇一名患怪病的刺青少女莎拉,于是,两人为了世界和平联手对付巨蟒。

  该片5月13日在沈城上映,片中最为震撼的就是巨蟒在洛杉矶街头咆哮的场面,当巨蟒拖着庞大的身躯,缓慢地缠上洛杉矶最高的摩天大厦时,它得意地张开大嘴,发出胜利的吼声时,让人不寒而栗。

  中小国产片夹缝中求生存

  与几部来势凶猛的进口大片相比,5月上映的中小成本国产片无疑处于弱势。《一个人的奥林匹克》(5月17日上映)、《买买提的2008》(5月9日上映)、《少林四小龙》(5月30日上映)虽然与奥运挂钩,讲述平凡人的故事,但却难肩票房大任。周迅、邓超、王宝强、张涵予主演的《李米》和方中信、孔维主演的《时尚先生》,虽然不乏俊男靓女,但它们前有《钢铁侠》的余威以及《龙之战》、《飓风营救》拦路,很难突出重围。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松 | 吕克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