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

  中西部地区五省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座谈会强调

  本报讯(李旭)4月28日,中央纪委在成都市召开中西部地区五省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座谈会。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要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大力加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干部工作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组织保证作用,为反腐倡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黄树贤指出,随着形势不断发展,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也出现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做好新形势下的干部工作。

  黄树贤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干部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行公开选拔,完善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提高干部工作的公信度。进一步推进竞争上岗,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力度,建立干部交流的有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实践锻炼,注意从实践中选拔培养干部。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培训力度,特别是加强纪委换届后新进班子成员的培训,使其尽快熟悉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黄树贤强调,要着力抓好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要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进一步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四川、湖北、贵州、宁夏、甘肃五省区纪委分管干部工作的领导作了情况介绍和交流发言。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中央纪委干部室负责同志,中央纪委相关室同志和五省区纪委干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了座谈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