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魔术师水下憋气17分4秒 改写吉尼斯纪录(图)

  水下憋气17分4秒 美魔术师再破纪录 

  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布赖恩曾经完成过各种石破天惊的特技表演,但在2006年挑战水下憋气记录失败一直是他心底的一大遗憾。4月30日,他终于冲破了自己的极限,在水中屏息宁气长达17分4秒(如图),改写了水底憋气的吉尼斯纪录。

  失败两年后再度挑战

  2006年5月,布赖恩曾试图在纽约林肯中心的一个大鱼缸中挑战水下憋气最长时间纪录,但最后因体力不支以失败告终。

  事隔两年后的4月30日,在奥普拉·温弗瑞主持的脱口秀节目中,身穿银色外衣的布赖恩将自己浸入一个注入了1800加仑水的球形玻璃缸中,尝试在数以百万计的美国观众眼前,再次向现有的的水底憋气最长时间纪录发出挑战。

  据悉,该纪录是瑞士人科拉特在今年2月创下的,当时他一口气在水下憋了16分32秒。

  下水前先吸30分钟氧气

  在入水前,布赖恩曾进行了30分钟的强力吸氧,也就是带着氧气面罩吸入纯氧,提高血液中氧气含量,并降低二氧化碳含量。按照吉尼斯纪录的规定,这是被允许的。当即将进水时,奥普拉还问布赖恩有没有什么“遗言”,这不禁令他哈哈大笑,并说自己的心情是兴奋多于紧张。

  憋得嘴唇发青脸部扭曲

  布赖恩首先在水下进行了长达10多分钟的憋气表演,期间他一直保持静止不动。但表演到第16分钟,布莱恩开始似乎已经很难再支撑下去。他的脸部因痛苦而扭曲,嘴唇也开始因缺氧变成了青紫色。好在最后,布赖恩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挑战。

  布赖恩说,他的憋气挑战毫无弄虚作假,尽管他是一个魔术师,但此前表演的所有绝技并不是魔术,而是对自己身体极限的挑战。据中国日报 

  布赖恩搏命录

  1999年4月 在纽约川普公园,布赖恩躺进密封的透明棺材里,被活埋水下长达7天。

  2000年11月 在纽约时代广场,布赖恩在一块重达6吨的冰块中呆了61小时之久。

  2002年5月 布赖恩在纽约一家公园里站在一根高32米、直径仅够容一人的圆柱上达35小时,然后从高空跳下,平安“着陆”在一堆纸箱上。

  2003年10月 布赖恩成功创造人类“绝食44天”的纪录。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