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匪入室绑架抢劫 遭反抗暴打当事人逼吃安眠药

■因为奋力反抗,阿玲的嘴角被劫匪打出了淤血。
■因为奋力反抗,阿玲的嘴角被劫匪打出了淤血。

■被抢后阿玲的房间一片狼藉,地上还有捆绑他们的胶布。
■被抢后阿玲的房间一片狼藉,地上还有捆绑他们的胶布。

■得知阿玲的项链是假的,劫匪把它扔在地上。
■得知阿玲的项链是假的,劫匪把它扔在地上。

  守株待兔有耐性 三匪入室绑架抢劫

  掐脖捆绑、胶布封嘴、逼吃药片、逼问银行卡密码……

  ●三事主受伤并损失2000多元和电脑等贵重物品

  ●白云区棠溪八社工业区新苑一路街坊称事发居民楼管理混乱

  ■统筹: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许方健 刘远忠

  前晚10时许,下夜班的阿玲(化名)回到租住在白云区棠溪八社工业区新苑一路一居民楼的605房,刚进屋,就被等候多时的3个匪徒掐脖捆绑,随后被胶布封住眼和嘴。

此前,阿玲的男朋友王先生和同学肖先生也在该房被歹徒用同一手法“放倒”,王先生还被逼吃了5片安眠类药物。劫匪抢走阿玲等三人的现金、手机和银行卡,取走银行卡内近2000元存款,搬走电脑等贵重物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劫屋内一片狼藉

  昨天凌晨零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出租屋时看到,地上散落着黄色胶布和杂物,客厅角落的一个皮箱半打开,里面的衣物被翻得乱七八糟,两件衬衣和几双袜子散落在旁,床头柜和书桌的抽屉都被打开翻动过,一张桌子上还留有一卷未用完的黄色胶布,卧室床上的被褥凌乱。

  嘴唇有些肿的阿玲仍惊魂未定,不断摸脖子上的掐痕,表情痛苦。她告诉记者,她的上嘴唇被劫匪打了一拳,现在仍很痛。记者看到她的上嘴唇有淤血,一截胶布还粘在她的右小腿上。

  阿玲出事后,她的舅舅刘先生和朋友很快赶了过来,阿玲所在工厂的厂长带着5名工人先一步到场保护阿玲。“他们(匪徒)就是用这些胶布封住阿玲的嘴巴和眼睛的,胶布是他们带来的。”刘先生指着地上的胶布说,3个匪徒在阿玲的房间内翻箱倒柜,将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

  守株待兔匪徒劫财有耐性

  绑了两人就等阿玲

  阿玲是附近某服装厂的设计师,租住在事发房间已一年多了。半个月前,阿玲的同学肖先生到她的住处借住。“他就在客厅打个地铺,住段时间就走。”阿玲说,前天下午她去厂里上班,肖先生有事外出,房里只留下男朋友王先生,当时房间的木门并未反锁。前晚8时许,三名陌生男子来到阿玲的房间。“我家的铁门被人撬坏了,从外面也可以开,木门要是不反锁一扭就开了。”据王先生介绍,三名男子很轻松就进了房。

  “当时我男朋友正在屋内帮我修电脑,他听到响声出来后,就被那三人按倒并被捂住了嘴。”随后,三名男子用胶布将王先生的手脚捆绑起来,“当时他们就问我男朋友,我什么时候回来”。在得知阿玲要到凌晨才能下班后,3名男子拿出5片药强迫王先生吃下。随后3名男子用胶布将王先生的嘴巴封住,并将他抱到房间的床上,用被子盖住其身体。没多久药物起作用,王先生就昏睡了过去。

  晚上9时许,外出的肖先生回来,由于没带钥匙就敲门。“当时那3个人还在里面,他们以为是我回来了就开门。”哪里知道一开门发现是一名男子,三名男子一把将肖先生拉进屋内,不等肖先生反应过来,就用胶布将其嘴巴封住,随后把他的手脚捆绑起来,抱到房间内和王先生并排靠着床头放在一起。“他们两人被捆绑后,3个匪徒就搜他们的身,把他们的手机和几百元现金拿走了。”

  遭阿玲反抗就暴打

  前晚近10时,阿玲下了夜班,和同事闲聊一会后就返回租住的房间。晚上10时许,她回到房间,发现屋内所有的灯都亮着,客厅的电视机声音开得很大,放在电视机旁边的行李箱半开着,只是卫生间的门是关闭的。“当时我以为朋友在卫生间内冲凉。”阿玲回忆说,当时她一边说“电视声音怎么这么大,”一边往卧室走去,她以为男朋友正在帮她修理电脑。

  当她走到卧室门口时,突然从卧室和卫生间里一前一后冲出两名男子,用手掐住她的脖子,她立即大声喊叫并奋力反抗。“我当时用手抓,用脚踢。”一名劫匪见状朝她的嘴唇猛打了一拳,还打了她几个耳光,恶狠狠地说:“不要吭声,再叫就要你好看!”

  3个匪徒身高均为1.7米左右,都穿着黑色衣服,头戴黑白相间的鸭舌帽,帽沿拉得很低,“看不到他们的脸”。

  逼问密码下楼取钱

  随后阿玲也遭到了与两个朋友同样的“待遇”。“他们用胶布把我的手脚捆住,然后把我抱到房间里放在床上。”阿玲回忆说,随后匪徒翻开她的手提包,将里面的一张银行卡和200多元现金拿走。“当时我坐在床上,手是被反绑的。”她的左手仍死死握着手机,一个匪徒发现后狠狠地往她手上打了一拳,她痛得松手,手机被抢走。

  “他们拿了我的银行卡后逼问密码。”阿玲说,3个匪徒担心阿玲骗他们,连问了好几遍,在确认密码无误后,找来一件阿玲的衣服塞住她的嘴,还用胶布将她的眼睛蒙住。随后,两个匪徒下楼去取钱,一个匪徒留下看守他们。“我两个朋友的银行卡也被他们拿走了,我的卡里有1200元,他们每个人的卡里都有几百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