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向妻子表明戒赌决心剁下左手一根手指

  一忍再忍,忍无可忍!丈夫沉溺于赌博,妻子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并提出离婚。为表明戒赌决心,丈夫竟将自己左手的一根手指剁下……昨日,该男子在妻子的陪同下,提着断指来到省急救中心。

  “医生,快救救他!”昨日上午7时许,一对中年男女焦急地冲进省急救中心,女子手中的塑料袋里,一根血淋淋的手指用冰块包裹着。

断指男子叫张华(化名),家住绵阳,今年39岁。两年前,张华迷上了打麻将,“从此他整个人一下都变了!”张华的妻子周大姐称,以前勤奋做生意的丈夫变得什么事情都不管不顾了,几年间已经输掉了好几万块钱。妻子多次苦口婆心地劝张华不要赌博,但是他始终没有听进去,还为此同妻子吵架。顾及尚未成年的孩子,张妻选择了“隐忍”。然而前天晚上,丈夫再次通宵作战,并且一夜之间就输掉了近万元,“他一晚上就输掉了我们3个多月的血汗钱!”

  昨天早上,张华满脸沮丧地回家后,妻子同他大吵了一架。之后,心灰意冷的妻子便决定带孩子回娘家,并坚决提出离婚。妻子走后,张华借酒消愁。回想自己两年来的赌博生涯,他非常难过。为了表示自己戒赌的决心,张华举起菜刀,剁向左手食指。“哎呀!”钻心的剧痛令张华大喊起来,闻声赶来的邻居赶紧将地上血淋淋的手指用冰块包起来,并给张妻打了电话。妻子震惊,赶紧回家将丈夫从绵阳送到成都的医院。

  经医生检查后,张华转往一家微创医院进行接指手术。据了解,由于断指保存较好,手术成功率非常高。对于丈夫的举动,妻子叹着气说,他戒赌的决心是好的,但行为过于偏激。至于是否愿意原谅丈夫,张妻表示,她可能会给对方一段“考察期”,同时也希望此事对沉溺于赌博的人能起到警示作用。

  本报记者 李天啸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