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华盛顿头号老鸨自杀身亡 手中握有高官名单

帕尔弗雷的档案照
帕尔弗雷的档案照

  华盛顿头号老鸨在母亲家中自杀身亡(图)

  人民网5月2日讯 被媒体称为“华盛顿夫人”的“超级老鸨”帕尔弗雷5月1日自杀身亡。警方在位于佛罗里达塔伯恩泉镇的帕尔弗雷母亲家中发现了这名女子的尸体。调查人员指出,帕尔弗雷身属自杀身亡。帕尔弗雷在其留在现场的亲笔遗书中,透露了想自杀的念头。

  现年52岁的帕尔弗雷因涉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地经营应高级网站:“帕梅拉马丁伴游”公司而被起诉。此前,她声称自己旗下女子都受过大学以上教育,因此只提供伴游服务,陪同客户参加社交活动。

帕尔弗雷表示,自己对公司雇佣人员从事性服务“并不知情”。

  2007年2月,美国一联邦大陪审团以“经营应召女子集团”的罪名起诉帕尔弗雷,起诉书指称,帕尔弗雷自1993年起,通过提供各种“应召女郎服务”,获取了高达两百多万美元的不法收入。4月29日,帕尔弗雷的洗钱和敲诈等罪名成立,但还在等待最终判决。

  据悉,帕尔弗雷的“高端客户”多达1.5万名,其中包括国会议员、美国宇航局官员、美国海军官员、世界银行行员、国际货币基金经理人员,律师与助理国务卿等等。不过,在其接受法庭审理时,有关方面并没有对外公开帕尔弗雷手中的各类客户详细资料。

  有关方面透露,帕尔弗雷面临着最多55年的刑期。或许是对前途感到绝望,才让她在母亲家用尼龙绳上吊身亡。美国前助理国务卿托拜厄斯因承认接受帕尔弗雷公司的按摩服务而辞职。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米特也因自己曾是该伴游公司的老顾客而被迫公开道歉。

  帕尔弗雷去年曾将一份重达20多公斤的“客户电话记录”交到美国广播公司手中,以便能让媒体迫使那些“重要人物”出来为其提供有利的证词。不过,对众多活跃在华盛顿的美国政客来说,恐怕躲还来不及呢,为老鸨作证无异于给自己的政治前途宣判死刑。

  据悉,帕尔弗雷案曝光的原因颇为奇特:一名美国联邦政府雇员愤怒地发现,自己的女友竟是妓女。紧接着一名在帕尔弗雷手下从事“伴游”工作的女子对媒体披露,老板要其“为客户提供任何服务”。随后,有关这位“华盛顿夫人”的诸多秘闻开始成为媒体热点。

  外电披露,帕尔弗雷是个有前科的“风尘女子”:她曾于1992年承认自己试图卖淫,并且在服缓刑时,在华盛顿开始了自己的 “伴游公司”生意。此人坚称,她在过去13年所经营的公司一直在开展“合法业务”,并认为自己是一名“遭到政府秘密机构迫害的企业家”。

  美联邦检察官称,帕尔弗雷手下拥有高级卖淫团伙,配有130多名23岁到55岁的女子。这些人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收费标准为每小时300美元。帕尔弗雷死后,从去年开始曝光的政客召妓丑闻再次成为媒体热点。此前,美国纽约州前州长斯皮策因召妓丑闻而辞职。(高轶军)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