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服务生拿脏字考女儿 父亲认为性骚扰拨打110

  男服务生拿脏字考女儿 父亲认为性骚扰拨110

  男服务员拿脏字考小女孩 孩子父亲认为这是对女儿的性骚扰 酒店经理称仍在调查 律师认为可要求赔礼道歉

  早报讯 “爸爸,这个字怎么念?”前天晚上,卢先生夫妇在兴隆路一家酒店和弟弟一家三口吃饭,看到女儿一本正经地写出一个生僻脏字后目瞪口呆。

从女儿处得知这个字是酒店一名男服务员教的,卢先生气得火冒三丈,冲到吧台找这名男服务员算账。这名男服务员逃得无影无踪,而饭店服务人员则装起了糊涂。卢先

  生认为这是对女儿的一种性骚扰,立即拨打110报警。昨天记者与酒店经理联系,对方称此事仍在调查中。

  女儿带回个生僻脏字

  卢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他带着妻子、女儿与弟弟一家三口到酒店吃饭,女儿和他的侄女吃饱后跑出房间在酒店里玩,过了不久两个小女孩回来问他这个生僻脏字是什么意思。“我女儿只有9岁,侄女只有8岁,根本不认识这个脏字。”卢先生说,她们在与吧台上两名男服务员玩时,男服务员出了“屁”和这个生僻脏字考她俩,女儿说不认识这个字,酒店服务员就让她回来找父母问。

  家长当即拨打110

  卢先生赶到酒店吧台时,这个生僻脏字仍然写在酒店传菜的黑板上,其中一名男服务员已经逃走,另外一名男服务员将责任全推到逃走服务员身上。卢先生说酒店随后派人给他们送来一盘菜,想了结此事,但他并不同意。“两个20多岁的男服务员问两个不到10岁的女孩这种生僻脏字,我觉得他们不怀好意,有性骚扰的意思。”卢先生说,他立即拨打110报警。记者昨天联系了这家酒店的经理,他称此事酒店仍在调查中。记者向他询问这个生僻脏字的读法和含义时,他推称有事挂断了电话。(记者 黄 飞)

  律师说法

  男服务员不道德

  记者随后咨询了山东雅博律师事务所的张青律师,他称性骚扰行为要受到治安处罚,但是否构成性骚扰要看行为人是否有主观故意,受害人是否因此受到伤害。男服务员问这个字有恶作剧的意思,除此并没有其他口头上或行为上的猥亵行为,两名小女孩并不了解此字的含义,并未受到直接伤害。虽然男服务员的出发点并不道德,但此行为并不构成性骚扰。卢先生可以通过与酒店协商,要求这名男服务员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