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岁女孩被碾死家属痛殴司机 30名防暴警察平息

  四龄童被碾死家属痛殴司机 防暴警察出动平息事件

  4岁半的周杰榆被小货车碾成“脑浆迸裂、眼珠突出”,在她死亡3个小时后,肇事司机被120救护车拉走。司机被死者家属和村民打成手指、腰椎骨折,耳朵受伤,需留院观察。

  小姐俩回家遇车祸

  前天下午6点左右,广州黄埔区丰乐北路上堂大街大堂新村5队,4岁半的周杰榆与2岁半的妹妹相伴回家,走到离家50米的一个沙堆前面,周杰榆被一辆迎面驶来的小货车(鲁RL9611)右轮当场碾死。2岁半的小妹妹则安然无恙“哭着跑回家”。

  情绪激动的家属和当地村民将三十几岁的肇事司机抓住,并将其打伤,随后家属阻挠120救护车拉走司机达2个多小时,期间约30名手握盾牌的防暴警察到场维持秩序。至当晚9点左右,司机终被拉往中山一院黄埔院区救治。其当时一度昏迷,但无生命危险。

  前晚10点,阮雪玉的哭声响彻大堂新街,“好惨啊,我的孙头都没有了,我刚买书包没多久,她说‘我的书包旧了,嫲嫲买个新的’”,沙堆前,老人坐在点燃的烛火边哭天呛地,她数落着“该死的”肇事司机应该陪她的孙女共赴黄泉。

  30名防暴警察维持秩序

  二叔周泽荣眼中的小杰榆“活泼可爱,唱歌跳舞”。“5点多的时候,她和我女儿在河塘玩,还叫小叔小叔,转眼人就没了”,周泽荣的格子衬衣沾上了侄女的血迹,“当时车轮把她的头全压碎,脑浆迸裂,眼珠都突出来了”,周泽荣红着眼眶回忆自己当时如何把小侄女从车轮下抱出来。

  多名当场目睹小杰榆死状的村民都形容“头被压扁了,死得很惨”。据一名周姓男村民称,他在6点左右听到“撞死人啊,想走啊”呼叫声后,跑出上堂大街,看到村民将肇事司机团团围住,数名男家属由于情绪激动动手打了司机。

  该周姓村民说,120救护车在6点半左右就来到现场了,但家属一直阻挠救护车拉走受伤司机,至当晚7点半,约30名手握盾牌的防暴警察到场维持秩序。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外来打工男子说,司机被家属“用竹棍打得很严重”,于当晚9点左右被120救护车拉走,防暴警察随即撤离。

  家属称打司机只是泄愤

  死者一名男家属称,“车开得太快,阿嫲踢了两下(司机),这个肯定有,发生这样的事没办法控制到”,他表示家属只是对司机泄愤,并无意对他往死里打。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埔院区120的一名出车工证实,他们在现场待了2个多小时才把司机送回医院,拉回医院时司机呈昏迷状态。院方的留院观察室昨日表示,司机手指、腰椎骨折,耳朵受伤,需要留院观察治疗。

  上堂大街,这条连接科学城和丰乐北路的200米村中路,“今年年初”开始车流如鲫。“治安员数过,最多的时候一个小时有160辆车通过”,村民周先生说,不少外来车辆、运沙车路过这条4米宽的村路时速度飞快。村口小卖部的老板陈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不时还有泥头车“轰隆隆”地开过,他对两个孩子上学放学很不放心,“村里太多小孩在这条路上玩耍了”。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泽荣 | 周杰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