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疑遭外甥入屋捅死 5岁儿子目睹凶案全程(图)

警方正在凶杀现场调查。本报记者严铧摄
警方正在凶杀现场调查。本报记者严铧摄

  夫妇疑遭外甥入屋捅死

    事发东莞市厚街镇三屯一间出租屋,男死者岳母和5岁儿子目睹凶案全程 

  (记者 严铧)昨天下午1时50分许,东莞市厚街镇三屯一间出租屋内,一对夫妇被人用刀具捅死,男死者5岁儿子和岳母在家目睹了凶案全过程。据悉,男死者岳母指称凶手为男死者的外甥。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夫妇腹部被刺血溅满地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厚街镇三屯管理区上屯新村二巷,巷里一栋出租屋门前站着大批警员。

出租屋一楼的客厅里,一男一女躺在地上,腹部被血迹染成鲜红,地上有大片鲜血,客厅墙壁和铁门上也溅有血迹。在出租屋门外,停了一辆米黄色的小轿车,邻居称,这是死者的车。

  据了解,两名死者是被刀具捅杀的,由于流血过多,救护车赶到后不久,医生就宣告两人死亡。随后,将近20名特警带着警犬来到现场。直至下午5时,警方还在现场取证。

  死者儿子目睹惨剧全程

  现场围观的群众对惨剧议论纷纷。邻居们说,两名死者是对夫妇,来自四川,在该出租屋已经住了4年,男死者姓杨。据一名警员透露,案发时,杨某5岁的儿子和岳母都在场,现在已经到公安局录口供,估计凶手是入室后关起铁门作案,所以邻居当时都没有警觉。

  据一名女邻居介绍,昨天中午,死者年仅5岁的小儿子在她家门口玩,“后来他妈妈来叫他回去,还没有半个小时,我就听到小孩子在哭,喊爸爸妈妈。我赶紧过去,一看就给吓到了,两个人躺在地上,全是血。”

  另外一名男邻居说:“我中午看到孩子的外婆从屋子里面跑出来,脸色苍白,当时问她什么事,她根本说不出话来。”

  知情者称死者外甥行凶

  “他们是做油墨生意的。他夫妇俩很好的,这么早就走了真可惜。”一名姓杨的先生致电记者说,“我也是刚刚听到消息,听一个跟他很熟的朋友说,杀他们的是杨某姐姐的儿子。他那个外甥大概20岁左右,据说平时就是在道上混的,估计是去他们家要钱,没成功所以动了杀机。”

  据出租屋旁边一家小店老板称,案发后她曾经问过杨某的岳母和儿子,“都说是杨某的外甥行凶”。记者采访了5位在案发后曾经与其岳母和儿子有过对话的邻居,他们均表示“他们当时说是杨某的外甥”,但他们都没有见过这个人,“听说是在社会上混的”。

  记者向一名警员求证,对方并没有否认,但表示该案正在调查过程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