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直航时间表基本确定 安徽拟推5500元赴台游

  直航有望敲定时间表 安徽拟引进“台湾旅游包机”

  “两岸直航时间表已基本确定,目前我们正与台湾旅游界积极联系。”5月1日,我省老牌旅行社之一———安徽国旅总经理刘润元透露,安徽是台湾游客的一个主要旅游目的地,每年都会有众多台湾游客来皖旅游。

一旦两岸直航正式成行,该旅行社计划与安徽环球国际旅行社合作,有意引进“台北-合肥”直航旅游包机。届时,台湾游客将直飞合肥,畅游“皖山皖水”。

  台湾游客有望“包机”来皖

  由于安徽拥有黄山、九华山等全球知名景区,在台湾旅游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每年都有大量的台湾游客来皖观光旅游,台湾已成为我省入境旅游市场一个重要的客源地。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我省就接待台湾游客21603人次。

  刘润元透露,目前安徽国旅与安徽环球国际旅行社已与台湾有关方面接触,并就两岸直航成行后,操作“台北-合肥”直航旅游包机一事进行了磋商。一旦两岸直航正式成行,台湾旅游包机有望“降临”合肥。

  省城市民5500元可“游台湾”

  为抢占“台湾游”市场,在省城部分旅行社积极开拓台湾客源市场的同时,也有旅行社开始为我省游客赴台旅游积极准备。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已有旅行社着手设计赴台游产品,行程在6~7天左右,价格在5500~6000元左右。

  据了解,眼下大陆居民去台湾旅游主要以商务考察、学术交流或探亲等形式为主,不能直接前往旅游。前者须由省台办报国台办批准,一般约需1个多月,且须绕道第三地。探亲手续也较为麻烦,须由台湾亲人提出申请,由台湾方面发放入台证后方可入境。

  省中青旅出境部经理王谦透露,赴台游一旦开放,届时,合肥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台北、台中、台东的城市美景,还能欣赏到高山族原住民歌舞表演、参观士林官邸。

  合肥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一直以来,合肥都是一个重要的旅游客源地。而随着泰国、韩国等国际旅游包机的开通,越来越多的境外游客来肥旅游。”合肥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安达表示,目前合肥正由“国际旅游客源地”向“国际旅游目的地”角色转变。

  陈安达表示,去年9月合铜黄高速公路的贯通使黄山与合肥之间的车距不过3个小时。交通条件的改善,使合肥的旅游中心城市地位真正得以体现。而国际旅游包机的开通,不仅可为合肥带来客源,更能提高合肥的国际影响力。(李世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润元 | 陈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