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星“火炬手”披露小秘密 刘德华留下最美笑容

  五月二日,北京奥运圣火在香港的传递,经过六个半小时、一百一十九位火炬手接力完成。火炬手之一的香港影视红星刘德华,在金紫荆广场举行的闭幕礼上兴奋的畅谈感受。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前日,北京奥运圣火国内传递首站在中国香港地区举行,演艺界7位艺人刘德华、汪明荃、陈慧琳、方力申、古巨基、张学友、陈奕迅出现在跑道上,事后谈及作为火炬手的心情,明星们不约而同表示“一生难忘”,更抖落了不少小花絮。

  刘德华:留下自己最漂亮的笑容

  作为香港站奥运火炬手之一,刘德华是第一个参加传递的艺人。
谈到心情,华仔掩饰不住兴奋:“这个历史性时刻,我真的会深深记住。拿着圣火时,便感觉自己将奥运精神传扬开去,真的想帮香港出赛,毕竟当中国再举行奥运时,可能已是我下辈子的事,所以这一次要很小心,留下一个自己最漂亮的笑容。”据悉,参与此次传递的艺人,都有一个纪念火炬可供收藏,对于接下来会把这个火炬放在哪里,华仔表示,考虑与全套运动服饰一起安置在歌迷会。

  汪明荃:90度跑姿获称赞

  在香港艺人火炬手中,阿姐汪明荃的资历无疑最深。事后她向媒体透露,参与传递时的心情异常兴奋,以致前一晚睡眠不佳。阿姐传圣火时,跑姿庄严,获得众多网友称赞,对此,汪明荃开心表示,她仔细研究过,发现用90度持火炬最好看,“跑姿十分重要,传圣火是开心事,但亦要保持庄重”。

  古巨基:以后改名“火炬基”

  古巨基说,整个火炬传递中,他开心到合不拢嘴,更笑称从此歌迷可以改名叫他“火炬基”。古巨基是出了名的“手汗大”艺人,在传递圣火期间,他被传出曾转换左右手。事后,有记者追问此事,他笑称,之前专门询问了主办方,得知可以“换手”,此外,转换左右手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要同两边群众挥手”。

  陈慧琳:最头疼“上衣塞入裤内”

  陈慧琳担任尖沙咀其中一段的火炬传递,由于按照规定,所有火炬手都要将上衣塞入裤内,这使得一向爱美的天后有些头痛,但最后她还是照做。当陈慧琳出场时,现场不少市民热烈欢迎,有些更陪着她一起跑。

  陈奕迅:被女儿嫌弃“太远”

  在陈奕迅传递火炬的当天,妻子徐濠萦和爱女陈康堤,经理人陈家瑛,一起前往湾仔轩尼诗道为Eason打气。康堤表现得很兴奋,大叫“Eason”并挥舞旗帜,不过,因为与父亲相距甚远,康堤有些失望地表示:“为什么那么远?”

  张学友:跑了S形路线

  跑第116棒的张学友,为了与左边围观的市民挥手打招呼,路线靠向了左边,被警方要求跑回正确路线,这段S形路算是他传递火炬过程中的一段小插曲。张学友表示,家人并没有到现场打气,而跑完后心情也放松了,好像完成了一个重要使命。

  方力申:再传圣火心情不一样

  相隔四年,再做火炬手的方力申,在整个传递过程中心情都很兴奋,他坦言,已是第二次做火炬手,不过上次在雅典与这次在香港,感觉很不一样:“香港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所以真的好难忘!”晨报记者高磊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古巨基 | 刘德华 | 汪明荃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