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陆浩:只有赢得青年 才能赢得未来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4月30日上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亲切接见了第十二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和第八届“甘肃省十大杰出青年”、“甘肃省优秀青年”。


  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副省长泽巴足,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袁建国,武警甘肃总队政委傅永照等参加了接见。

  陆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团省委召开大会,隆重表彰获奖青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陆浩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我省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一代又一代青年站在时代前列,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近年来,在省委的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西部大开发和工业强省、科教兴省的伟大实践,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和先进模范群体,你们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你们的先进事迹表明,当代甘肃青年确实是值得信赖的一代,是朝气蓬勃、大有可为的一代。

  陆浩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面向未来,甘肃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当代甘肃青年既是十分幸运的一代,也是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勇挑重担的一代。广大青年要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坚持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为甘肃的发展、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陆浩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青年学习进步的大学校,是青年锻炼成长的大舞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共青团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重大,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要。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再立新功。

  陆浩强调,只有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共青团事业是我们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社会要支持共青团的工作,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记者张倩)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