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一对情侣接吻不顾安全 边走边亲摔落山崖

  “救命啊,有一对男女刚从紫金山头陀岭一悬崖处摔下去了……”昨日上午10时许,一对山东来南京游玩的情侣,在紫金山野道小路攀爬时,从近10米高的山崖摔下,接到报警的玄武110民警和陵园工作人员展开搜救,所幸两人身上受伤不重。


  情侣游客登野道摔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摔伤的两游客已被110民警救出送到附近医院。在紫金山头陀岭东侧密集树林中,园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走野道登山玩的游客进行劝导,告诉他们不要盲目走野道上下山。据了解,摔下去的这对男女为山东来南京的游客,男子手臂上多处擦伤,女的脸上有受擦的伤痕。

  目击者陈伯喜先生说,事发时,这对年轻人手拉手在紫金山头陀岭东侧密林中登山,他们不时停下来拥抱接吻,并慢慢走向密集树林中。就在陈伯喜他们走在他俩前面约15米时,突然听到一声女子尖叫,忙回头一看,刚刚手拉手登山的这对情侣,从近10米高的山崖摔下,于是他们立即报了警。

  提醒游客安全为重

  尽管紫金山有关部门多次呼吁游客和市民,在登紫金山时不要走野道,野道危险,但还是有人喜欢探险或走捷径登野道。昨天记者从头陀岭下山后,正赶上游客纷纷上下山,不少人在走野道。只见旅游区内水泥路宽阔平整,路上还有专门接送游客的大巴不断往来,但许多游客为走捷径宁愿钻进树林,攀爬崎岖小路。

  中山陵陵园管理局办公室值班负责人说,按照市政府此前发布的《关于加强紫金山登山管理的通告》,市民和游客登紫金山可选择6条安全的线路。

  目前市民登野道的相对人数少了,但外地游客为寻刺激喜欢从野道上山。为了防止游客走这些险路,中山陵陵园管理局不仅在一些路口设置了“禁行”标牌,山上还有一支巡查队,发现情况立即阻止,旅游不是探险,希望游客能以安全为重。 (来源:山东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