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学生溺水身亡 数名同伴受惊吓不敢呼救(图)

学生溺水身亡水塘
学生溺水身亡水塘

  两名学生溺水身亡 数名同伴不敢呼救

  四五名学生结伴到一废弃采石场的水塘边游玩,结果其中两名学生溺水身亡。警方称,两名死者落水后,其他的小孩因为惊吓不敢呼救,回家后也没敢声张。

  这是5月1日下午2时发生在福清市三山镇海瑶村的一幕惨剧,两死者尸体于次日上午7点浮出水面后才被发现。

  彻夜寻人

  邻村水塘找到两学生尸体

  2名溺水身亡的学生分别是海瑶中心小学六年级的小高(13岁),以及海瑶中学初一年级的小林(16岁)。

  据死者的家人介绍,5月1日下午2时许,他们和同伴结伴出去玩耍,直至下午4时家人仍没看到孩子回家,于是才开始着急寻找。

  在村委会和学校极力配合下,两名学生家长从下午4点多一直找到次日凌晨1点,均没有结果。事发当晚,他们才匆匆向福清海瑶边防所报案。

  5月2日上午7时许,当他们寻找到隔壁江厝村时,一名村民说他早上在该村一废弃采石场水塘岸边发现有小孩的衣服和鞋子。

  于是,他们立马赶到现场,结果看到废弃采石场里的水塘上浮着两具尸体,正是一夜未归的两个孩子。

  两人被打捞上来时,小高身上没有任何衣物,小林则穿着衣服、脚上还有拖鞋。

  惊吓害怕

  两学生落水同伴没呼救

  昨日,在事发现场附近,一名目击者翁依伯目睹到事发时的一幕。

  他说,1日下午2时许,他看见3个孩子从采石场里走出来,2个较高孩子的头发是干的,1个较矮孩子的头发是湿的,较矮的孩子手里拿着一个MP4问道:“现在这个怎么办?”较高的孩子回答道:“现在没有用了。”只见那个较矮的孩子把MP4丢弃在草丛里。随后,3个孩子又绕到采石场的另一端往大水塘里看了一下,就各自分道回家了。

  后经证实,被丢弃在草丛中的MP4是死者小林的。

  而据海瑶边防派出所的初步调查,事发当日有四五名小孩一起到水塘边,最小的才10岁,目前基本排除命案的可能性。

  他猜测事发时小高最先下水并遇险,小林为了救小高也进入水塘,因为两人都不识水性,双双溺亡。其余的小孩因为年龄太小,受到惊吓后无所适从,不懂得呼救,回去后也不敢声张。

  3年吞6人

  村民盼尽快回填夺命水塘

  事发现场是一个100多平方米的水塘,多处的水很浅,但离塘边越远水越深,村民说,这里最深的地方连竹竿都探不到底。昨日,事发水塘周围石头上有三处用红油漆写着“禁止游泳”等警示标志。

  村民告诉记者,这个采石场去年10月就已经停产,因为开采较深,地下水渗透,加上雨水囤积,形成一个水塘。虽然有警示,但由于没有回填,这个水塘频频夺人命,三年来有6名小孩在此溺亡。“我们希望政府部门早点拿出措施,回填水塘,不然还会死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